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迷》證明我愛你Proof
2007/03/27 20:04:46瀏覽1717|回應0|推薦3

劇情簡介


2001年普立茲獎最佳舞台劇搬上大銀幕,是百老匯最受歡迎的熱門劇碼之一。

曾經合作過《莎翁情史》的葛妮斯派特洛與導演約翰麥登攜手合作將這部舞台劇搬上倫敦劇院舞台獲得好評之後,現在將其改編成電影版,兩人再度合作。 曾被抨擊為「封后名不副實」的葛妮絲,展現脫胎換骨的演技,讓人看見她的表演實力,首演謝幕時觀眾的掌聲讓她熱淚盈眶。

葛妮斯派特洛飾演一個無法接受父親死亡事實的絕望女兒,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她的父親,一個備受重病折磨的天才數學教授,傑克蓋倫霍爾飾演追求葛妮斯派特洛的數學怪胎,幫助她面對內心的恐懼以及不安全感。



資料來源: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pen50377107



每次看完好看的電影,總是忍不住心中的吶喊:真好看

我喜歡葛妮斯派特洛,而且她還嫁給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這個樂團我也相當喜愛,我喜歡英式搖滾曲風。

這部片可惜沒有在戲院上映,可能不符合台灣的商業電影市場,不過慶幸的是我看完了這部片,這部片的卡司極強,有 安東尼霍普金斯、傑克葛倫、琥珀戴維絲,每個演員都演的很出色,葛妮絲派特洛演的很棒,把女主角不穩定情緒表現的很好........



最後女主角的內心自白

我損失了多少時間,如何才能再重新開始,我在房子外面,想找進去的路,但是她鎖上了,所有的窗戶都關緊,我遺失了鑰匙,我不記得房間是什麼樣子,我把東西都放在裡面,如果我敢進去,我懷疑,我還能否找到出來的路............


如果回到開始,我就可以重新開始,我可以逐行酌句,
試圖找到一個更容易的方式,我可以試著,做的更好............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11124&aid=849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