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劇迷》2011年終總結
2012/01/02 12:59:09瀏覽1355|回應0|推薦5

12

ITV英國影集《唐頓莊園 Downton Abbey》~第一季的結束埋下令人期待的伏筆,一戰的爆發會帶給莊園的伯爵及僕人多大的衝擊!獲獎無數的英劇,不愧是2011年「全球最受好評的電視劇」,也成為英國二十年來收視最高的影集,而英國演員的出色演技為本劇加分不少外,更重要是請出《迷霧莊園》的編劇寫出如此牽動人心的情節,而流暢的敘事、明快的節奏,讓人沉醉在二十世紀初的愛德華時代。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看完~程又青與李大仁的相處真有火花!『特別的朋友,有你真好。』林依晨、陳柏霖演得精彩。金士傑的小劇場表演則有澎湃的情感、深刻的悲痛,讓人落淚。對白細膩,較貼近真實世界的小品,也難得看了偶像劇。六天飆完,真累~

9

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Game of Thrones》看完~史塔克之死,精采的奇幻小說,不凡的HBO年度奇幻史詩影集。

陸劇《水滸傳》看完~官逼民反的故事~漫長的時光
.
7

HBO迷你影集《幻世浮生 Mildred Pierce》看完~1930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母女間的愛恨情仇,一廂情願的母愛溺愛出驕縱、不知感恩的女兒,導致最後無法挽回的結局。怪誰!一干演員演得相當精彩,凱特溫斯蕾、伊凡瑞秋伍德、蓋皮爾斯、梅麗莎里歐等硬底子演員出演。


5部好看的中外戲劇,再加上看了250部以下的電影,今年的收穫。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11124&aid=595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