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劇迷》2014年終總結
2015/03/23 20:19:47瀏覽381|回應0|推薦6

1

2013世界公視大展INPUT《我的腦死判決》~丹麥紀錄片,少女的腦死判決事件,震撼了醫界,最後也改變了器官捐贈流程。

2013世界公視大展INPUT《狗仔狙殺令

2013世界公視大展INPUT《誰是恐怖份子

2013世界公視大展INPUT《惡鄰入侵?

2013世界公視大展INPUT《好膽你就說!

2013世界公視大展INPUT《就愛亞洲媚!

2013世界公視大展INPUT《女超人X檔案

2013世界公視大展INPUT《瘋狂女人心

英國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  第三季  Sherlock》

3

美國影集《紙牌屋  第一季   House of Cards~「我們選擇透露的秘密,定義了我們。」

美國影集《紙牌屋  第二季  House of Cards

4

HBO美國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  第4季  Game of Thrones Season 4》~死了一個大家憎恨的角色。

美劇廣告狂人 第1季 Mad men Season 1~出色的第一集,讓人很快看到本劇的敘述主軸是什麼。本劇極為細膩地呈現美國60年代社會風貌及文化變遷,廣告業內部的權力鬥爭及工作情形,與職業女性的自立,以及女性面對婚姻時走進家庭的種種狀況。而魅力十足的男主角是本片最成功的地方,每次的提案所激發出的文案創意,像是一本廣告界的活教材,級有說服力。「你是你最大的敵人」,而時間寶貴,一不留神就死了,描述白手起家的男主角所經歷的風風雨雨及其性格,更是貼切不過了。

ITV英國影集《唐頓莊園 季 聖誕特輯 Downton Abbey Christmas Special

11

ITV英國影集《唐頓莊園 第五季 Downton Abbey

ITV英國影集《唐頓莊園 季 聖誕特輯 Downton Abbey Christmas Special

2014年終總結,16部。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11124&aid=1101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