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迷》惡女花魁 Sakuran
2007/08/18 21:21:01瀏覽760|回應0|推薦9

夠屌!宛如“ 娜娜 ”真人版的土屋安娜和首次執導的時尚女攝影師─蜷川實花,還有擔任配樂總監的椎名林檎,三個在不同領域獨領風騷的女生,完成一場最華麗的視覺震撼。 與章子怡的【藝妓回憶錄】相比,或許這種血淚混雜、肉慾情色的寫實場面,更能吸引一般普羅大眾的目光吧!

「花魁」,說難聽一點就是妓女。被賣掉的土屋安娜,在小女孩時,從一個門縫中偷看到,菅野美穗所飾演的花魁,正在侍候著男人。還有著男孩子氣的土屋安娜,發誓絕對要逃走。在逃了幾次都不成功下,反骨的她受到菅野美穗的激將法,決定要當第一的花魁。

真的很難想像,「花魁」在以往印象中,都是給人溫柔體貼、楚楚動人的感覺。對於土屋安娜,我還停留在【下妻物語】的暴走族太妹,還有唱著ROSE的娜娜形象,但飾演藝妓的土屋安娜,有一種無法讓人忽視的魅力,敢作自己的獨特個性,驕傲的神情、難過的表情、單純的喜悅,顛覆我的既定看法。

從第一眼斑斕的鮮紅、搖滾的配樂,我就知道是不同以往的日片。夠酷,我喜歡。

延伸欣賞-----

聞天祥影評:http://movie.kingnet.com.tw/movie_critic/index.html?r=5942&c=BA0001

延伸閱讀-----

蜷川實花攝影集:土屋安娜全紀錄

當色彩的嬉鬧大師遇上百變安娜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file.php?item=M020006458&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11124&aid=1169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