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7W1D
2012/11/13 18:24:23瀏覽198|回應0|推薦1

果真"時間到了"

今天下午的診~~~

總共有4位醫生看診

但是到了一點半開始要看診了~~~

所有診間叫號通通掛0.........一直到2點為止XDDDDD

因為.........都去接生了....Orz

 

2點過後,診間才一間、一間慢慢開始有叫號

(沒誇張~真的是一間、一間........慢、慢、的)

我的醫生....想當然是最晚回來的那個T^T

我好不容易這次掛到前5號耶!!!!

可是輪我看的時候也已經快3點了~~~(倒)

 

這時候我已經餓的七暈八素~寶貝也餓的亂翻滾~~~

我只能摸摸肚皮跟他說~~~~乖吼Q^Q~~等等就帶你去吃好吃的~~~

 

進診間的時候有感覺醫生很累的感覺~~~(龍年辛苦了m(_ _)m)

躺上去照超音波~~

照慣例的量量baby的腹圍~~

醫生:「嗯,很好~很標準~~37週的大小~~~」

喔~~~內心大撒花~~這一個禮拜以來的控制是有收穫的!!!!!(握拳)

然後再量baby的頭圍~~

醫生:「嗯.......頭........有點大喔.....」

=口=....這....這委婉的語氣是!!!????

我:「是多大?」

醫生:「頭圍有40週大小了,妳生的時候會"比較"費力喔」

我:「...........T口T!!!!!!!!」

上禮拜頭小肚子大~~這禮拜肚子小頭大~~~

你每個禮拜都給我不一樣的"驚喜"阿,臭寶貝T_T

 

我很害怕的問醫生:「是不是頭超過10公分就要去剖了?>"<」 span="">

醫生淺淺的笑著說:「不會阿,也有4000多的自然生^.^」

我不要阿!!!!!!!!!!!!!!(抱頭)

阿!!!!!!!!!!!!!!!!!!!!!!!!(內心大暴走)

 

總而言之.......產檢一切正常T^T....baby是可愛的2800克.....T3T......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wntown&aid=704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