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梯的"來聊天
2012/11/11 23:36:04瀏覽119|回應0|推薦3

今天"同梯"的來找我聊天

(因為懷孕的周數差不多~所以我們都叫彼此"同梯的"XDD)

聊一聊我真的覺得我兒子很孝順~~

因為我還真的沒什麼胖~~只大那CAN肚子

同梯的整個人都圓了一圈

我很努力的克制~但是將要邁入37週的我還是胖了12公斤~~

同梯的安慰我~~"沒關係~~我胖15了T^T"

XDDD哎唷威~~這算好事嗎?

 

我之前就覺得肚皮很繃~~

還想說肚臍會不會裂傷(應該沒有孕婦肚臍裂傷的....吧?)

結果沒想到還真的從肚臍附近開始長妊娠紋.....囧

同梯的說~"沒關係~~我4.5個月就開始冒了,而且冒超多T^T"

 

而且同梯的到目前胎位還是不正(頭朝上)

做瑜珈做到快吐了

轉不下來就是不下來~

還有考慮外轉術

我說~~~還是不要吧~~那是用外力扭~很容易胎盤脫落.臍帶繞頸什麼的~~

她說~~下週產檢算是最後的掙扎~~如果真的還是不下來那就只好作剖腹的打算了

 

我真的覺得~~~

兒子阿~~~你好孝順呀~~>"<~~~

不踢不鬧~~只是愛翻滾~~~

之前擔心的問題後來都沒有發生~~~

希望生的時候也不要太折磨媽咪我呀T^T~~

這樣將來媽咪會很疼你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wntown&aid=7037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