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6W
2012/11/06 22:32:19瀏覽148|回應0|推薦1

今天真的是超好的日子

我明明也才掛下午20幾號(1點開始看診)

醫生就可以衝去接生三次(倒)

輪到我看的時候已經晚上六點多了T^T

 

醫生跟平時一樣問我:最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的嗎?

我說:最近會覺得子宮頸那邊有壓迫感~是正常的嗎?

醫生:喔~正常阿~他已經下來了~

我內心的OS:蝦密!!!這麼快喔!!!!

然後醫生照超音波~~

恩~~很好~~胎位是OK的~~"應該"不會變了

(我也希望不要變了~~人家不想吃全餐T_T)

頭圍~~正常~~(恩~很好很好)

腰圍~~進度超前一周喔!!!要少吃一點(蝦密!!!!所以頭小肚子大嗎Q口Q!!!!)

比預定的多200克呀!!!!凹烏~~~~

 

然後我準備內診的時候(B型鏈球菌)

有聽到醫生跟我老公說:隨時都有可能會生喔~要多注意

我:蝦密!!!!怎麼那麼快!!!我還沒有準備好啦Q口Q

 

偏偏兒子愛吃甜的~~

最後這個月不讓你吃了啦Q^Q~~臭寶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wntown&aid=702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