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唐超音波
2012/05/26 11:02:47瀏覽223|回應0|推薦2

 

好啦~撇開前幾天的陰霾~~

來聊聊開心的事情^+++^

 

抱怨一下

初唐超音波好難排>_<~

加上我沒有設籍台北市

要做要自費2000~~Q^Q~

 

總之~~

謝天謝地最後還是排到了

但是因為那天沒有辦法請整天的假

所以早上匆匆忙忙的弄完公司的事情

才跟老公急奔醫院

本來還帶著少許希望可以看到寶寶的性別~

(如果寶寶配合~正面+沒遮住+腳開開>///<)

也許就是因為匆匆忙忙~沒有跟寶寶說好

(可是明明前幾天我都有"宣導"Q^Q)

一開始照超音波就是一張......美背照

>>>>>整個趴在我的脊椎上~~

(我:囧....)

連醫生都很苦惱

東戳戳西搖搖~

我跟老公看著大螢幕,就看到寶寶滑來滑去~~好可愛>/////<~

好不容易寶寶勉~~~強露個側臉~~

醫生就趕快檢察應該檢查的項目~~

其中還有聽寶寶的心跳唷~

(真的有聲音的喔~~之前普通產檢的只能看到光點在亮)

整個就是....喔喔喔喔0/////0~~的感覺

 

寶寶現在有6.5公分了~~

(好神奇~~還好小呢~我肚子卻有點凸了~~)

一切檢察都過關~~

(心跳、血管、頸部透明帶、有清楚的鼻樑骨[醫生說的~我看不懂超音波的照片@@])

唐寶寶的部份也過關

 

下一次就是下個月的例行產檢嚕~~~

我要加油~寶寶也要加油喔>/////<

 

話說....

媽媽手冊....全彩的耶...好精美=//////=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wntown&aid=6489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