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我在電視上看見了妳
2007/03/10 01:12:46瀏覽508|回應0|推薦9

今天我在電視上看見了妳,親愛的朋友,那天我們說的三月九日就這樣來臨。妳打扮的很得體,說話也很得體,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的瀟灑,就這樣跟大家道別一年,妳留下美麗的身影。

親愛的朋友,我們認識的那年,妳是個不太成功的藝人。把家世拋在一邊,妳一圓明星夢的路上,一開始就鬧了以假亂真的緋聞,之後又主持了恐怖得很假仙的節目。可是妳私下說起這些工作都是一副認真的態度,讓人有點心疼。

直到妳走上了占卜、寫作之路。妳跟自己與別人的心靈對話,愈來愈成功,幫助了許多人。傻大姐終於成為某個領域的專業人士,妳讓自己與別人的心靈都安穩下來,成了被大家重視而需要的人。深深為妳喜悅。

我不會忘記那天最後,妳跟我們擁抱後,突然頭也不回的離我們而去的背影。沒有人可以為妳體驗這一切,每個人的命運都只能孤獨的去承擔。妳在電視上說的真好,在大家面前的表現真好,因為妳把痛苦留給自己。妳不曾有過舉世矚目的作品,但妳的勇氣超越任何一位藝人。

親愛的朋友,妳要保重,這一段時間,妳的心靈要加油,身體要健康。我為妳祈禱,為妳祝福。

希望這一年很快很快就過去,然後我們要開開心心迎接妳的新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riskk&aid=803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