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是一種感覺
2009/05/09 14:18:04瀏覽319|回應1|推薦6

從來不想在男女感情上費心,

知道自己不是一個溫柔的女人,

怕自己無悔的付出,到青春消逝時,換來男人的薄倖,

所以,拒絕戀愛,拒絕婚姻,但他仍然悄悄的靠近我,

跟人下棋時,他總默默的一旁觀戰,不愛運動的他,為了我拿起球拍,

不是熱愛工作型,卻天天陪我加班,假日也給了我,

空盪的辦公室常常只有我倆,不用明說,雙方心中都有甜蜜,

他常笑著說想吃我的花生米,又說,想掏出槍來打我,

當你喜歡一個人時,你不會覺得那是一種騷擾,只感覺快樂,

我裝著不懂笑著逃開,有時又故意撩撥他一下,若即若離的,讓他苦惱,

當朋友問他追女友的進展時,他總用眼睛看著我說快了快了,

我故意顧左右而言他,漸漸的,他也心疲了,退出這場追逐的遊戲,

他說:愛是一種感覺,消失了就別再強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1o2o27&aid=293047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覺得愛是一種付出
2009/07/28 14:17

為喜歡的人付出當然可以不用計較

譬如我:之前我跟我喜歡的人在同一間公司上班不同部門

我當時應該下班可是因為下雨他無法取機車我過去停車場幫他遷往打卡鐘那

我隔日感冒她來關心我<我的感覺感冒很快好起來

有時他們那部門不同組問我為何她要的東西很快取來

可能追的過火.要約她時就被拒絕

他託我買的東西我說不用給錢硬要付

我們相差快五歲

我也感受她母親為人非常友善

有時機車騎80-90她就會罵我

最後不待公司也跟她說我不會在找她ㄋ.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