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吶喊吧 日本人
2011/03/14 23:45:10瀏覽221|回應1|推薦5

當世人敬佩且震撼於你們的井然有序 處變不驚中                                                          

我不禁要擔心的是你們內斂的悲傷   

世上再多大的悲慘莫過於失去至親 失去依恃 甚至猶如末日般的無望                           

你們竟然還能隱藏壓抑                                                                                                    

是社會家庭教育 集體意識不得不然嗎                                                                            

 跟人性背道而馳的現象 能撐多久    

吶喊出來吧 日本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madba&aid=4979925

 回應文章

告訴我的缺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是心理醫生?
2011/03/20 09:14
誰都沒有這樣說過
但是人性的確壓抑久會像壓力鍋爆炸
說的真諦  懂心理學的醫生喔
文章文文的
人雖沒見妳
但八九不離十
妳是快樂的人喔
祝妳幸福
dma(dmadba) 於 2011-03-21 00:47 回覆:

更生老大哥

羨慕您目前自在的生活 是我追求嚮往的目標 我正邁入歐巴桑的年紀 面臨各種考驗之中 人生下一個十字路口的抉擇 放手 退休 亦或是繼續接受挑戰 人生經歷至此 凡事設身處地為人著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