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銀髮族攻略
2015/12/04 17:24:15瀏覽284|回應0|推薦7

給女兒, 

想當年你爹...套用現在社會術語: 低收, 無殼, 背債又扛一家子. 但是孝順, 負責, 貼心, 你娘我耐勞,願意一起吃苦...
阿。。。。小你2歲的男友,條件符合你爹當年前半段敘述, 後半段有無相仿..?。。。。可以再觀察一下嗎?癡心再加點理性    ----妳今年才大三.

給兒子,
你在高雄中山, 我在台北幫你代抽軍種. 你娘我的奶油桂花手, 先是抽中只有5%機率的空軍; 申請替代役, 也抽中25%的機率. 結果你在盛夏時節去了國家公園避暑涼涼替代役 ......你娘我給你的福氣, 能換點你對我的關心嗎 ?

給自己,
有個像紅衛兵一樣的兒子+ 叛逆的女兒=失敗的母親

為了拼經濟, 錯失你們成長童年, 是我的錯. 安了家, 卻開始承受你們的無情的反撲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madba&aid=3768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