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果
2010/11/26 18:20:04瀏覽185|回應0|推薦1

爸爸: 公務事業繁忙 常常不在家 孩子的成長時期又因為 "出國深造" 無法陪伴

媽媽: 家裡她說了算 連爸爸都要聽她 無人敢反駁  母兼父職 也是辛苦

姊姊: 家裡只有她跟弟弟2 人 在母親威權之下 照顧以及保護弟弟是必要   弟弟有過錯  也要一肩扛起  

弟弟:   表面上的乖寶寶  乖學生  一切均有母親姊姊打理  家裡母親霸著 外面姊姊罩著  嘻嘻 那天王呆的錢是我偷的 嘻嘻  上次有偷摸到歪妹 大家都不知 也絕對想不到是我

長大後 姊弟各自嫁娶

弟弟:  找到了可以取代媽媽跟姊姊照顧自己的老婆  但是整天黏著 每件事都要管 我要的卻不給我   我要的是個能溫柔待我 事事聽我 能待我如太上皇 那天偶然看到那支電話打過去   讓我第一次嘗到上天堂的滋味 這才是我要的 為何大家都不諒解 還要跟蹤我 還要嘲笑我  ........

以上純屬自掰小品   家庭教育小孩過程真是艱難   雖然每個小孩屬性不同 但是基本的品德 必須的磨練 如何養成一個獨立自主 不必要是品德高超 一般人性的是非道德難道很難嗎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madba&aid=4637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