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機歹歹 就繼續熬吧
2010/12/14 00:58:26瀏覽212|回應0|推薦4

你說隨時有被炒魷魚的心理準備 

你說老闆定價太高 你賣不出去 老闆說 你沒盡力 對客戶不夠積極

你說老闆不知市場行情 買進了一堆貨 老闆說 沒貨怎麼買賣 公司不能運作

你說老闆引進新人 授權低價賣貨 當然容易接到單 老闆說 請你來做不出成績

你說老闆每天責怪你 大聲斥責你 就是看你不順眼 暗示隨時叫你走路

我說 時機歹歹 每天被罵還有錢領  就繼續熬吧

實情是 你年紀也有了 還有資深業務的傲氣 比不過年輕有姿色會講話的新人 雖殘忍卻不得不接受的事實   另一個難堪的窘迫是薪水都用來看病 也是因工作而起 我是好客戶 想要支持你 但是每天聽到的是你一直的報怨以及身體病史 我想買貨還得拐彎透過別人再跟你公司的新人買 老闆寧願降價給新人去接單 而不願你直接賣我 改變作法吧 心情愉快看待這工作 客戶也愉快 換個心境 在老闆面前不要畏縮 該講的還是要講 --拐彎抹角委婉的講  

上班法條: 老板永遠不會錯 有錯都是因為你的錯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madba&aid=4694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