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商場現形記(2)
2010/12/21 23:28:13瀏覽229|回應0|推薦2

前幾天有個V小姐來電 不認識她 是N小姐介紹來的 V與N同樣都從S小姐公司先後離職 離職後被S小姐無情打壓 外面放話勿與其來往  甚至不惜要訴諸法律若接洽公司的客戶  我曾經跟S小姐在20年前就交手過 我算是第一代受害人  V是訴苦來的  當初是不同區塊的頂尖手被S挖去  帶了自己開發的客戶過去 一段時間後 被S小姐全接手去 淪為助理腳色 客戶漸失

 前一篇提到業務採購私下玩陰的 我也曾經受過誘惑  是S小姐 由於我負責的美國線是S公司所缺少的 他們歐洲線居多 所以極力慫恿我跟他私下配合  實在有違良心的事  乾脆辭職在家   剛好懷老2也方便  配合3-4個月吧  S小姐就已經飛去美國拜訪所有我的客戶 全捧去了 被她利用完了 漸漸我業務量萎縮  只好脫離  從新開始 就自己創業吧 是由電腦公會名冊0001開始電訪的  因為國內線我是陌生   V小姐來電訴苦 過去的回憶又回來 我完全了解

有陰險的員工 也有狡詐的老闆 S小姐吃乾抹淨一腳踢開 做過的事也怕報復在自己身上  先對外放話斷了離職員工的路  夜路走多了 怕碰到阿飄吧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madba&aid=471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