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老公居然想要把這個小三給帶進家裡面來,我真的相當的生氣
2022/02/06 22:31:37瀏覽87|回應0|推薦0

我老公居然想要把這個小三給帶進家裡面來,我真的相當的生氣

 

男人要是變心的話,就一定會一夕之間的完全的變了樣

我真的想不到,男人變了心真的是變了一個人,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老公居然會有一天變了心,而且還變得這麼的殘忍,我從來沒有想過我老公有一天居然會變成這麼惡劣的人,我以為他跟我結婚之後,是完全不會有任何問題的,只要我能夠好好的對待這個家,以及好好的對待,那麼他就不會對我變心我完全都想錯了,已經知道了,男人要是變心的話,就一定會一夕之間的完全的變了樣,他現在就是完全的變了樣,變得讓我完全不認識他的人了。所以現在我沒有辦法再忍耐了,因為我老公居然想要把這個小三給帶進家裡面來,我真的相當的生氣,因為他不僅是要把這個小三帶回來家裡面,還想要讓小孩子這個小三媽媽,我真的相當的難過,我真的有想到我的老公居然會有這麼殘忍的一天,他有這麼殘忍的一天居然是因為他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而不是因為我做出外遇的行為出來他才對我殘忍的。所以現在的我不能夠忍受這件事情了,我一定要進行侵害配偶上訴,因為我真的沒有辦法再忍受這件事情了,我覺得我很委屈,我為這個家庭付出那麼多,我幫生了三個孩子,他沒有感激我,沒有愛護我,居然還找了小三,還要小三進來我們家,還要小孩子這個小三媽媽,那麼我之前的付出到底是什麼呢?難道我就沒有一點功勞嗎?所以我現在非常的明白男人要是變了心會有多麼的殘忍,所以我也不想要對他心軟了,我要進行侵害配偶上訴,所以我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蒐證,因為上的這條路我是絕對一定要走的。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rogj5251&aid=17159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