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們兩個人所做的行為,我一定要讓他們兩個人受到終極的懲罰
2022/02/06 22:49:43瀏覽82|回應0|推薦0

他們兩個人所做的行為,我一定要讓他們兩個人受到終極的懲罰

 

他們兩個人這樣傷害我的感情,我也要加倍奉還還給他們

我非常的不甘心我就這樣子被背叛了,因為對方是我的好閨蜜,所以我真的是相當的生氣,生氣我的老公怎麼可以跟我的好閨蜜在一起呢?所以對於他們兩個人所做的行為我真的是沒有辦法釋懷,也沒有辦法原諒他們倆,所以我一定要做出這件事情最終極的處理,那就是讓他們兩個人受到終極的懲罰。我一定要進行侵害配偶權上訴,我一定要處理到一個能夠讓我滿意的結果出來,因為這是我的權利,我就不能夠有所喪失,對於背叛我的兩個人,我一定要讓他們兩個人知道,這種做法做了之後,是有多麼讓受害人崩潰的行為,所以他們兩個人所做的行為,我一定要讓他們兩個人受到終極的懲罰,我從來沒有這麼的生氣過,也沒有這麼的寒心過,這一切都是我老公和我的好閨蜜帶給我的,他們兩個人做出了背叛我的行為聯合起來做出了傷害我的事情出來,所以這種事情我絕對不能夠忍受,就一定要對這件事情做一個妥善的處理,我一定要讓他們兩個人知道,我的心不是鐵做的,我的心是肉做的,我是有感情的人類,所以他們兩個人這樣傷害我的感情,我也要加倍奉還還給他們。所以執行上的這種事情,我交給徵信社的律師來跟著我一起處理這個問題,我當然希望這件事情最後能夠得到我想要得到的結果,因為屬於我的權利我就一定要實施,而且的時候,我也絕對不能夠讓我自己失望,所以我就一定要找最厲害的律師來幫我處理這個問題,希望能尋找徵信社的律師幫助我的之後,我真的能夠得到如願的結果。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rogj5251&aid=171599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