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他侵害配偶權了,所以這件事情我絕對不能夠放任
2022/02/06 22:55:46瀏覽138|回應0|推薦0

被他侵害配偶權了,所以這件事情我絕對不能夠放任

 

只要我能夠找到他的外遇證據,那麼我要控告他那有什麼困難的呢

對方不認錯,明明就是他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現在居然還不認錯,還一直都找方法要為自己脫罪,要挖洞給我跳。這件事情我當然是不能夠再繼續的忍受了,他還以為我是非常弱的人嗎?還以為我還是像以前一樣總是聽他的話的人嗎?他錯了,其實我是尊重他,我並不是那麼弱的一個人,我現在被他傷害了,被他侵害配偶權了,所以這件事情我絕對不能夠放任,他想要奪得勝利,我偏不能夠讓他奪得勝利,因為他做出了傷害我的行為出來,傷害了我們這個家,所以我絕對不能夠讓他得順利,一定要讓他受到應該要有的懲罰我要執行上的動作,所以我交給徵信社來幫我處理這個問題,他能夠尋找律師我也能夠尋找律師,我們兩個人誰獲得勝利最後一定要有一個結果出來,而我相信,做出錯誤事情的人絕對不能夠有機會獲得勝利的,因為他做的可是外遇的事情啊,只要我能夠找到他的外遇證據,那麼我要控告他那有什麼困難的呢?我不怕他繼續的挖洞給我跳,因為我一定能夠安然的度過這一,因為我有委托徵信社幫我處理這個問題,所以我相信徵信社能夠幫我解決好一切,幫我渡過這個難關的。所以現在要執行侵害配偶權上訴的這種事情,我當然是不怕的,因為最後徵信社一定會幫我找到對我最合適的證據來幫我進行上的事情徵信社的律師都是有經過相當豐富的打仗經驗的,所以我相信要是委托徵信社的律師幫我處理這件事情的話,那麼最後這件事情發展一定是我獲得勝利的,要是對方贏了這一局,我就會覺得上天是不公平的。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rogj5251&aid=17159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