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最後的勝利一定會是我的,因為對方做出了背叛我的行為
2022/02/10 19:21:44瀏覽101|回應0|推薦0

我想最後的勝利一定會是我的,因為對方做出了背叛我的行為

 

要是有徵信社幫助我的話,那麼對方到最後一定會被自己的聰明給害到

我現在就是想要盡快尋找他侵害配偶權證據,因為對方是一名非常厲害的人物,他就是因為非常的厲害,所以我才會被對方給吸引,才會跟對方結了婚但是現在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拿了一顆大石頭在砸自己的腳,明知道對方是一非常有頭腦的人物,我居然還會把自己的一生奉獻給這個人,連對方現在有了外遇的問題,對方也要用頭腦對付我,讓我沒辦法輕鬆容易處理他外遇的問題,所以現在的我就好像是進退兩難的人,對方雖然是非常吸引我的人,但是現在對方有了外遇的事情出來之後,他現在要對付的人是我,所以要是我們沒有找到比他更厲害的人來對付他的話,那麼對方侵害我配偶的事情我就沒有辦法妥善的處理好。所以現在我已經找到了可以幫助我的人,那就是我尋找徵信社來幫我處理這個問題,因為我知道徵信社有處理這種侵害配偶的服務,而且我也知道徵信社尋找證據是非常專業的,所以要是能夠尋找徵信社來幫助我的話,說不定對方到最後就會聰明反被聰明誤,這一勝利就會變成是我的了我想最後的勝利一定會是我的因為對方做出了背叛我的行為出來,他已經做出了侵害配偶的事情了,所以我尋找他的侵害配偶證據應該是可以的,相信要是有徵信社幫助我的話,那麼對方到最後一定會被自己的聰明給害到,他以為我什麼事情都不會做嗎?我什麼事情都不會做沒有錯,但是我會尋找他人來幫助我,因為我也是有好頭腦的,我受到傷害的事情,我還是會立即想辦法處理的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rogj5251&aid=17165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