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是弱者,他要對付我,我是絕對不能夠讓他如願以償的
2022/02/06 21:58:57瀏覽79|回應0|推薦0

我不是弱者,他要對付我,我是絕對不能夠讓他如願以償的

 

知道我要做對他做出反擊,所以他現在要做更激烈的手段對付我

就因為有被侵害配偶權了,所以我當然就是一定要處理這個問題,就因為我有被傷害到了,對方做出了不可理喻的事情,讓我已經沒有辦法忍受了,所以我才必須要進行蒐證,來控告他但是沒想到,對方做出了更激烈的手段要來對付我所以這種事情我遇到了之後,我當然是不能夠再繼續的讓他這樣子傷害我,因為對方要做更激烈的手段對對付我,所以這個時候才必須要盡快處理這個問題了,委托徵信社幫我處理這個問題是我現在有必要的事情,因為我知道徵信社有專業處理這種問題的服務,我被侵害到配偶了,我當然就是一定要盡快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蒐證,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蒐證的話,我要處理被侵害配偶再繼續的一直到侵害配偶權上訴,絕對都是可以的事情。我當然是不會讓他這樣繼續的傷害我的,因為他沒有權利傷害我,他跟我是夫妻,他就應該要跟我一同做好夫妻之間的本分,不能夠做出越矩傷害夫妻感情的事情出來。他沒有做到這一點,還做出了外遇的行為出來,等於是侵害我的配偶,所以當然這種事情發生了我就不能夠繼續的忍受著,一定要做出他侵害我配偶的事情蒐證處理,只要有蒐證的話,那麼我就有證據控告他了。他現在就是知道我要做對他做出反擊,所以他現在要做更激烈的手段對付我,我當然是不可能讓他得逞,我不是弱者,他要對付我,我是絕對不能夠讓他如願以償的,所以我現在一定要找徵信社幫助我,我要進行侵害配偶上訴,就一定要到對我最有利的證據。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rogj5251&aid=171599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