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十字架環島 2 採訪後記
2005/10/26 00:09:39瀏覽1573|回應1|推薦3

那天出門,原是要去鳳山市警局採訪一個破獲擄車勒贖集團的案子,路上看到這位背著十字架的神父,這時,開始天人交戰,因為我先前汽車的就是被一個擄車勒贖集團給偷走,因我堅持不妥協,所以至今愛車已去近四年,仍無消息,所以有這類新聞,我就會想去寫、去採訪,申張正義、鼓勵警方,也提醒用車人注意。

但當我開車經過,看到這一位神父背著十字架走過時,我思考,愛的力量,或許是更重要的,所以我又折回來,停下車,花了半個小時來採訪申德律神父,我大受感動,尤其是申神父說話自然流露的語調及真誠,尤其,是在訪問後,我問他有沒有什麼要補充時,他思索了幾秒鐘後,所說出的話,令我震驚  耶穌愛你  耶穌真的愛你。即使我本身是一個佛教徒,但我仍然深深的為他感動,感謝他二十二年來,不斷的行走在台灣的土地上,提醒人們愛的重要。

耶穌愛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ver&aid=8900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Amen!
2005/10/26 00:18
Yes, Jesus truly loves everyone, for He died on the corss to save the world from sin.

No offense, but Buddha cannot love, for it violates the doctrines of Buddhism......

Jesus love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