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傾聽內心,讀《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2018/03/31 09:19:00瀏覽1392|回應1|推薦58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這本書在很久以前曾經是暢銷書,不過,那時候,我沒有讀它,知道這本書卻一直沒有讀,想來是緣份未到吧!

有時候,人遇上書,也是要機緣具足,我是這麼覺得。

這些年,我逐漸感受得到人的心念真的很重要,以前或許我能認定「念」力,但沒有很深的感受,不過這些年,我真的不斷地驗證了「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當然,我們在自己生命的過程中,我們會有許多的困惑、畏懼、困難,也會有著逃避,可是只要你想要,你能要得到。

我們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各式各樣的難題磨練,可是只要不逃避,而是去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我們從其中就能有所得。

一沙一世界,在人生的沙漠裡獨行時傾聽自己的內心,和心對話,尋到本心,知道自己這一生要什麼、該做什麼,至少能不讓自己這一生白白地溜走,每個人都有其天命,在這世界上都有自己的角色,歷史就是由所有生命寫成的,無論無名有名。

-------------------------------------------------------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人類在生命的任何一個階段其實都有能力去完成他們的夢想。」

「生命中的每一件事都必須付出代價。」

「人總是害怕去追求自己最重要的夢想,因為他們覺得自己不配擁有,或是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完成。」

「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寶藏正在等著他。」

「追尋夢想之時,人的心總是不斷訴說著恐懼,害怕會受傷。」

「無論做什麼,每一個人都在世界歷史上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而通常他本身並不自知。」

「你的心在哪裡,你的寶藏也會在那裡。」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rectorlife&aid=110972864

 回應文章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充滿智慧的語言
2018/04/06 22:34

可說是充滿智慧的警世之言

如同人們常說的 也是我堅信的 

心存感激 充滿善念時 遇到的總是好人 

得意


楓脂香(directorlife) 於 2018-04-09 15:52 回覆:

展大俠 午安~

我也相信,心存善念,即便偶有坎坷,但也會順利的

一切就在起心動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