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時堂暢銷書排行榜
2009/04/15 20:57:52瀏覽628|回應0|推薦2

年度暢銷書排行榜:

 

 

書名:如何做一名謹言慎行的外交官

內容大意: "如何用排洩物(如:鼻屎)或男人生殖器LP形容一個友好國家"

名句:新加坡不過鼻屎大的國家,只會捧美國的LP。

作者:陳堂三

 

書名:變髮維新。

從三宅一生型髮型的陰森到小平頭的開心。

作者:邱一人

名句:以前割喉割到斷,現在剃髮剃到變俗臘。我的座右銘是:士可辱不可殺,你可以關我,但千萬不要沒收我的萬寶龍名筆,算我求求你。

 

書名:"英烈千秋"

作者:台灣辜家

內容:不事二主的忠肝義膽精神。三百年來,第一個棄明順清的是咱們家,第一個開台北城投降日本鬼子的,第一個迎接國民黨的,第一個煮飯給吳淑珍的,第一個做污點證人的銀行老闆,都是咱們家,號稱一門忠烈,絕不含糊。

名句:子曰成仁,孟日取義,為其錢故,所以義盡,而今而後,豎子無患。

 

書名:"遠離緋聞的一百種方法"

作者:比爾。柯林頓

名句:我就是有辦法經濟搞得好,政治搞得好,女人搞得好,最後老婆還她一個公道。三好一公道!

 

書名:"勤儉克苦的母親"

作者:陳治終

名句:我第一次還有後來很多次上汽車旅館的事,不是我自願,是媽媽的意思,我只是單純被支配的人頭,所有過程都是媽媽一手控制,我只是被她支配,我什麼都不會,連女兒怎麼生出來的我都不知道。

 

書名:司法人的良心

作者:周站村

名句:在法庭上問貪污犯阿扁:您這幾天沒睡好,氣色變差 了呢?

我是人權法官,所以國人皆曰可殺的貪污犯我也無保釋放。至於以前三年22次全數收押,那些是賤民。

學校裡女學生說:為了想看他一面,特別選他的課。可見年紀小真的會被色狼偽裝所騙。

 

 

 

書名:"十天內治好你的中風"

作者:謝常停

名句:當人們注意你的腳的時候,不妨吹吹陶笛來引開目光。

上回選台中市長時,阿扁說:「不要像某人選一選就跑去中風,隨時剉起來。」這某人原來是我。

 

書名:"不想阿扁的一百種方法"

作者:李淘

名句:2100我罵完,等下繼續我老婆的新聞夜總會再罵,不要走開。

 

 

 

書名:家後,從一而終的幻想。

作者:一能靜,二就亂,三人分道揚鑣。

名句:我賣甲你攬緊緊(國語:我要緊緊地抱住你)。 歌詞中的這個你,看你在什麼地方,可以因地而異。悲傷茱麗葉,死的總是羅蜜歐,所以囉!!

 

 

書名:我的奮鬥。阿道夫。希特勒的前世今生。

作者:陳阿扁。

名句:W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作者本人看得懂這句洋文嗎?這句話是:條條大道通土城看守所。)

      「王小二過年,一年不如一年。」是這輩子的感嘆。

  黃鼠狼下耗子,一輩不如一輩。」是希特勒轉世的感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ngjp&aid=285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