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回玫瑰城
2013/02/26 03:10:27瀏覽575|回應1|推薦22

出發前,魯蛋多次跟我說波特蘭的冬天有多冷。

 

我也有了心理準備,全副武裝,跟萱拖了總重超過50公斤的-----家當,飛越一萬多公里。

 

歷經了18個小時的等候跟飛行,

 

我們在台灣時間二十一日清晨五點25分出發,在美國時間二十一日上午七點25分飛抵波特蘭。

 

接著,是整整一小時的等待跟通關。

 

待走出航廈大樓,是冷,但沒想像中的那麼凍。

 

下著小雨的玫瑰城,陰陰、暗暗、灰灰的。

 

一直到上了魯蛋的車,車子裡散發的熟悉味道,就跟一年半前一樣。

 

我才真正相信,我們做到了,我們回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冬天的波特蘭有些蕭條,加上好幾天都下雨,讓我們用了三天的時間才調好時差。

 

我真的很討厭半夜兩點醒來,下午就累的感覺。

 

24日,天終於暫時放晴了,我們外出大採購。

 

傍晚萱跟滷蛋學習,打了兩局撞球。

 

25日,一大早就是大太陽,跟魯蛋上了教堂,和他的朋友認識。。。。。

 

萱雖覺得無聊,但她始終保持微笑。

 

希望跟外界多接觸,能幫助加強我們的聽力。

 

下午,我們三個,花了三十分鐘拔前院的雜草。。。。。

 

思緒被牽回一年半前,同個地方,我們當時是四個人的。。。。。

 

 

明天,星期一,要開始我們的home schooling。

 

一切都安好,

 

一切都很慢的,慢慢進行著。

 

很好,我終於體會到"慢活"的美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ll1971&aid=733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