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匈牙利辣椒燉牛肉
2014/02/08 07:27:41瀏覽859|回應0|推薦5

香料,是西式料裡的必需品。

在這,每戶人家的食物櫃裡都會擺上一大堆香料,

我家,自然也不例外的擺滿了一堆。

那些瓶瓶罐罐,很多,都是我從沒聽過也很少用到的。

我這有點懶的人妻,當然也相當期許自己,希望能bing出更多好菜式,

將pantry裡的香料們一一用上,讓它們能儘情發揮香料存在的意義。


我找靈感的方法很簡單,對!關鍵字。

在我最愛的all recipes食譜網站 裡,輸入當天要用的食材,

幾秒鐘後,就有千百個相關食譜可參考。


某日,看到這道匈牙利燉牛肉,它的主要材料是牛肉跟

paprika pepper 

想說所須材料如此簡單,當然立馬給它試試看。


食材:


牛肉,切大塊

洋蔥兩顆

匈牙利paprika辣椒粉兩大匙

鹽巴、胡椒粉少許



做法:

1)將牛肉切塊狀,熱鍋後將牛肉稍微煎一下。 Brown the beef~


2)將洋蔥切細絲,放入鍋中一起拌炒。

3)加入兩大匙paprika辣椒粉,充份攪拌均勻。


4)加入三杯水(蓋過食材)大火煮滾後轉小火慢燉兩小時。

    只須要時不時攪拌一下,別讓食材黏鍋即可。

5)上菜前加入鹽巴跟胡椒調味。


燉煮了兩個小時的牛肉,吸收了paprika的跟洋蔥的甜味,

淋在白飯上完全不會水水的。



佐上烤抱子甘藍,又是完全沒剩菜的一餐。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ll1971&aid=11016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