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天P圖扮裝遊戲
2018/05/28 00:19:48瀏覽1148|回應1|推薦8

電玩快打虛擬實境之所以迷人,是因為它們販賣娛樂、滿足感官、挑戰人性,並容許自身的想像力馳騁。事實上,這些人那些事並不全然會發生在我們真實的人生,但我們卻可以跟它們進行一場華麗的冒險。

 

例如最近很火紅的一款手機App「天天P圖」同理可證。各形各色Cosplay扮裝遊戲,時代文青名媛千金蘿莉塔或嘻哈少女,只要一指神功輕鬆達陣,心想這輩子從沒這麼妖嬌冶豔、身材如此婀娜多姿。凹陷的眼窩、鬆弛的雙頰立馬補足滿滿的膠原蛋白,連醫美都省了。看著手機中五官疑似自己的假人忍不住竊笑,也算是另一種「女人夕陽情」了。唉!

 

#好友說左邊這位是寶塚女優

#我P故我在

#廢文一則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0896&aid=112167426

 回應文章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能再不同意了
2018/05/28 12:21

想當俠女

馬上"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