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百姓是好騙的 (笑話)
2007/11/22 14:29:11瀏覽512|回應0|推薦4

笑話一:謊話的後果

陳水扁和謝長廷為了大陸經濟政策和選戰策略在總統府密室裡商量,討論到最後,阿扁非常擔心且不悅的對謝長廷說:

"你要知道支持我們的忠實選民都是反對中國侵略的台灣人,也相信只要對中國更開放經濟,台灣就會被完全控制了。你現在宣稱對中國開放投資和引進陸資的講法根本是欺騙選民的行為,你可明白說謊的後果是什麼嗎?"

老謝詫異且不解的看看阿扁,然後興奮的說:
"我們不就是一向這樣才能當選的嗎?"


笑話二:到底是誰笨

陳水扁和呂秀蓮某晚一同散步在凱達格蘭大道上,談到近日來發生的呂秀蓮所說的以嘴騙票而被輿論大肆圍剿的事(註)。看到呂副總統心情不好,阿扁便安慰她說:
"別擔心,事情一下子就會過去了。老百姓是很好騙的,不信的話,我可以證明給你看。"

說著說著,他們走到街角,阿扁伸手攔了一部計程車。
"我是台灣總統陳水扁,"水蓮兩人進了車後,阿扁說,"戴我到我的住處,玉山官邸,去看看我在不在家。?"

司機二話不說,立刻開車到了玉山官邸。
當正副總統鑽出計程車,阿扁付了車資後,他滿意的對呂秀蓮說:
"你看,我說的對吧?老百姓是很笨的,很好騙的。"

呂秀蓮轉頭面向阿扁,高興且如釋重負的說:
"沒錯,人們是很笨。那人只要拿起手機撥個電話到你官邸就知道你說的是騙他的話了,根本不必跑這一趟。嘿!嘿!嘿!"


註:呂秀蓮說,“我們就是選舉的時候,靠一張嘴巴到處演講,跟大家握手微微笑,這樣就可以把選票拐(騙)來。沒想到,We made it(我們辦到了)!我們真的是靠一張嘴,把政權拿來的。”

© 作者原創,版權所有,翻印不究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vilsadvocate&aid=1394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