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扁訪問小學 (笑話)
2007/11/15 12:03:20瀏覽651|回應0|推薦7

阿扁總統日前訪問一所台北縣的小學時,在一間教室裡跟學生們暢談未來志向並鼓勵學生們多學多問。為了即知即行且表示親民,他決定開放時間給學生們公開提問。

於是有一個一向大膽調皮的學生舉手發問。阿扁便親切地問他的名子。

"我叫查理!"那學生很大方的回答。

"好,查理,你有什麼問題要問嗎?" 阿扁高興的問他。

"有!我有三個問題. 。"查理大聲地說,
"第一,請問總統,吳淑珍那隻很大很漂亮的蒂芬妮鑽戒是總統買給吳淑珍的還是吳淑珍買給她媽媽吳王霞的?"
"第二,請問總統過世的父親的墓碑上刻了那些字?"
"第三,媽媽說,總統建議我們游泳去中國大陸遊玩,可是我不會游泳怎麼辦?"

阿扁還在思索如何回答時,剛好下課鍾聲響起。總統就決定不耽誤學生下課休息時間,答應休息後繼續回答問題。
十分鐘後,再度上課,阿扁說:"我們剛剛講到了哪裡?哦!對了,提問時間。小朋友,有人願意提問題嗎?"

這時,在教室後,一個看來羞怯的小女孩舉起手。阿扁便非常和藹地問她的名子。

"我,我,我...."那女學生囁嚅地回答不出來。

"哦,沒關係,不要緊張,你有什麼問題想問嗎?" 阿扁慈祥的問她。

"有..."那女孩終於鼓足勇氣稍微大聲地一口氣說,
"第一,請問總統,吳淑珍那隻很大很漂亮的蒂芬妮鑽戒是總統買給吳淑珍的還是吳淑珍買給她媽媽吳王霞的?"
"第二,請問總統過世的父親的墓碑上刻了那些字?"
"第三,媽媽說,總統建議我們游泳去中國大陸遊玩,可是我不會游泳怎麼辦?"
"第四,為什麼剛剛下課鍾聲提早了二十分鐘? 還有..."

"我同學查理怎麼不見了?"

© 作者原創,版權所有,翻印不究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vilsadvocate&aid=1375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