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牌黨員 (笑話)
2007/11/17 01:58:35瀏覽540|回應0|推薦6

一位有政治狂熱的鄉下小學一年級老師在課堂上向他的學生解釋為什麼他是民進黨員,並且大力推崇民進黨藉的總統是台灣人的驕傲。講到興起,他要求學生舉手支持當今執政的民進黨藉阿扁總統。

全班小朋友紛紛熱烈的舉起手,只有一位叫玲玲的小女生沒有。

老師大為驚訝,便好奇地問她:"你為什麼不舉手?"
"因為我不是民進黨黨員!"玲玲回答說。
老師有點不耐的問,"那你是什麼? 
"我是國民黨黨員!"玲玲委屈地說。
老師更加懷疑的問,"我的天啊!國民黨員!國民黨員有什麼好?你小小年紀怎麼可能會是一個政黨黨員?"
"那是因為我爸爸和媽媽都是國民黨員,所以我也是,我很以他們為榮!"玲玲辯駁道。

"好,不錯!"老師終於按耐不住,大聲地質問玲玲:
"但這不應該是成為一個國民黨員的理由;你不一定要像你的父母一樣。
我舉例來說,如果你母親是一個詐欺犯,而你父親是一名暴力犯,你告訴我,那你會變成什麼樣的人?"

玲玲猶豫了一下,然後眼睛一亮地高興著說:
"那我們家就都會是民進黨黨員了!"


©
作者寫於高雄選舉官司宣判後,若有網友據此變造諷刺其他政黨,依法不究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vilsadvocate&aid=138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