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託,除了看電視之外,找點別的娛樂好嗎?
2008/11/07 01:27:25瀏覽3201|回應7|推薦12
下午以便宜的價格買了一支好鏡(定價四萬五以上的菜頭哦!有美眉要拍漂漂照片的歡迎來找我,請看我拍美眉的實例http://www.flickr.com/photos/derrickx/sets/72157594314174124/、http://www.flickr.com/photos/derrickx/sets/72157594317784469/、http://www.flickr.com/photos/derrickx/sets/72157594312683110/),本來無比愉悅的心情,回來一開msn都被打壞了,朋友們有罵戒嚴重回的,有罵民進黨暴力的,當然來自北京的欽差大人也被不少人罵了一頓(台灣什麼時候變成一個國家了,既然不是國與國的關係,哪來的特使什麼的,台灣的記者真應該打屁股),還有罵台灣人是亡國奴的。

拜託,你們夠了吧,兩個黨加上媒體上面的人耍耍猴戲,就夠你們生氣成這個樣子喔!

本來是不想寫這篇的,寫了大概會得罪我八成以上的朋友,但是看各位的msn暱稱,又覺得不寫很難過,反正你們也罵夠了,聽人家講講也是應該吧!如果真的火到那種地步,我介紹兩邊的人認識,找個地方幹一架,幹完之後各自收屍怎麼樣?

首先各位獨派的朋友,少在那邊講什麼戒嚴又回來了,只要你在這邊可以沒事的敲鍵盤,就不是戒嚴,就不是白色恐怖。亂喊狼來了的那個放羊的孩子下場你知道吧!把小事喊成大事,等到大事真的發生,就沒人要相信你們了!

各位講的好像要跟陳雲林以及所有的中國共產黨政府官員不共戴天的樣子,可是我就是看不到各位手上抗議的東西有什麼殺傷力,車輪旗和蔣介石照片也算是抗議工具喔!搞搞嘉年華會和郊遊遠足就可以建國成功喔!這世界的事情最好是這麼單純簡單啦!

老實說,各為家裡面也不是沒有菜刀肉刀,全台到處都有加油站、到處都有啤酒瓶,搞個汽油彈有那麼難喔!平時在網路上發言凶狠的跟什麼一樣,出去抗議就是搞什麼比創意、比裝扮、比道具、比口號的,你以為這是廣告獎甄選喔!

老實說那幾個搞唱片行的警察講難聽點就是公務員心態罷了,長官說什麼就辦什麼,今天真的叫他們對你們發射胡椒煙霧彈或塑膠子彈什麼的,我看他們嚇到都會手軟,還警總蓋世太保勒,真的是警總蓋世太保,你還可以安然在那邊拍照什麼的歐!

還有民進黨的公職,真是有什麼笨選民就可以選出什麼爛公職,沒注意到那些傢伙都是跟著媒體的鏡頭跑的嗎?沒有鏡頭,別說扔汽油彈什麼的了,推推擠擠我看他們都懶。大家為了理念共同努力是很好啦!不過搞了這麼多年還一直當人家的活動佈景,你們不煩啊!每次都是關鍵的一役,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台灣不知道滅亡幾次了!

還有各位藍朋友(拜託拜託,我就是在講你啦,不要在裝什麼中道理性選民了,像中天新聞、2100那種節目你還看得下去,就表示你真的真的很藍好不好),你們真的是…..有個器官叫做大腦你們知道嗎?這個器官是拿來用的你們知道嗎?民進黨推推擠擠作作秀,統媒大喊暴力黨,你們就跟著喊暴力黨喔!這麼容易就可以讓民進黨跟選民交代(那個秀王王定宇還變成獨派英雄勒),難怪民進黨可以爛成這樣,就是你們這些豬頭三造成的。

拜託,你們到底知不知道什麼叫做抗議,什麼叫做示威啊!民進黨那種猴戲也能叫做暴力喔,厚,連兄弟象隊球迷抗議裁判強度都強些,起碼他們還會扔些瓶瓶罐罐,甚至球場座椅都拿下來扔。歐洲的足球流氓瘋起來還丟汽油彈燒商店勒!如果連推推擠擠都不行,哪請問什麼才叫做非暴力、有節制的抗議?是讓北京的大人囂張地說誰鳥你們那種喔?還是大家坐著像鵪鶉,看看北京的大人要不要賞你一點糖?

這樣也叫做暴力?你腦子壞了喔?還是你老娘沒生給你?那個器官不能拿出來用用喔?統媒講什麼你就信什麼,人家跟你講搭高鐵像冒生命危險?請問現在搭高鐵死了幾個人?人家跟你講貓纜很不錯,請問現在那條纜車還能不能坐人?這種新聞意識形態那麼重,你居然可以覺得那是中肯的聲音,什麼都沒有的事情講的好像真的,你也就真的以為是真的了,請問稍微思考一下真的那麼難嗎?

不管你們喜不喜歡,陳雲林是來談判的,就算你不想把他當成敵人,起碼也是個談判的對手;既然是談判,就要有籌碼,無論國民黨跟中國共產黨怎麼談,獨派的活動就是可以增加談判的籌碼。想想看,當國民黨的高官對欽差大人說:「你看看,台灣人多討厭你們,還不趕快多給點好處,好讓我們安撫他們。」這樣不是很妙嗎?最好是獨派的人扔扔雞蛋什麼的,讓中國的大爺們知道這邊的人不是隨便按奈的最好。

馬總統大人上台之後,對中國夠友善了吧?請問你們要的好處要到了嗎?乖乖地在那邊等大人的關愛眼神,那就是你們的絕招喔?是沒聽過會吵的孩子有糖吃這句話喔?當你乖到不得了的時候,人家連理都不用理你。為什麼這麼簡單的道理就是不懂呢?老實說,今天那些獨派抗議的人就算是國民黨花錢請去的,也沒什麼好奇怪的。這本來就是雙邊談判的一種手段罷了!

這麼怕北京來的大人生氣,下次就集結到路邊去高喊皇上萬歲好了!

老實說,我還真是不能理解,也不過就前年倒扁,你們那邊的人在台北市鬧了多久,砸車子還封路圍城的,現在被波麗士大人折斷的車輪旗竿,就是你們那時候拿來打反對你們鬧的人的武器,那時候怎麼不覺得亂,怎麼不覺得會影響人家的生活,怎麼不覺得自己很暴力;你有你重視的事情,你有你的感情,人家沒有嗎?為什麼你抗議是正義,別人抗議就是暴力胡鬧?

最後要跟兩邊的人說,你們再恨對方,我們還是同一國的,我們的利益是相同的,你們在這邊搞到像要跟對方不共戴天一樣北京大人最開心,中國打飛彈來,大家一起死,絕對不會只有鬧的死、乖的就不會有事;人家統媒記者文丑胡一虎、吳小莉、陳文茜有北京大人罩著,還可以去鳳凰台罵台灣維生,你呢?罩你的是誰?等便宜的中國勞工大舉來台,最好被裁員的那個永遠不是你。

台灣人不會娛樂也不懂娛樂這個我很了解,所以時不時就要搞個「全民瘋」來發洩其實也不錯,不過這真的不是很健康的選擇啦!而且越瘋就越容易被利用,請靜心想想,這段時間以來,你被媒體、政治人裝肖A幾次了?台灣獨立嗎?政治清廉了嗎?股市兩萬點了嗎?經濟好轉了嗎?

我覺得讀讀書、聽聽音樂、真正的郊遊旅行、騎騎腳踏車、看兩場球賽,甚至打打電動、看看影集電影、和三五好友聊聊心事交流情感什麼的,都是更好的娛樂(想想看,你有多久沒關心自己身邊的人了)。每次都要罵政治、看大話新聞2100來平衡自己的無奈和無聊,把電視新聞當成包青天看,把政治鬥爭當成政治改革、肅清吏治,真的不是很有趣的事情。

人生苦短,與其把錢拿去股市或房市上沖下洗,整天望著行情幻想自己下半生不用工作,然後最後發現隔壁的小胖昂貴的音響買了、昂貴的相機也買了,該享受都享受過了,自己省吃儉用、連看場電影、出國走走都捨不得,只能在家裡看電視罵小馬阿扁當娛樂,搞到自己身心都很不健康,甚至腦殘腦缺,最後還是跟他一樣窮,這樣不是很毀滅的人生嗎?想辦法多找一些真正而且健康的娛樂,讓自己學會享受人生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rrickx&aid=2361632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暮鼓晨鐘,句句屬實,於我心有戚戚焉.
2008/11/19 04:23

暮鼓晨鐘,句句屬實,於我心有戚戚焉.

那些批評者,版主不用太在意,他們只不過是妒忌您能寫出事情真實的一面而已!


Mr. Zip up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版主也搞無病呻吟!?
2008/11/10 00:19
長篇闊論,你不用工作啊? 就像現在在中正紀念堂靜坐的那批政治學生, 人家已在討論區吐朝帶頭那位教授還是民進黨宣傳幹部,區區60位學生竟有200萬台幣經費搞學運,小額捐助(真心的2000)還看不上眼,這般此地無銀三白兩純學運你們信啊? 吃屎去吧! 我就是我,除非讓我日日進帳萬元,或像咱陳錢總統能由政治利益獲得龐大利益,否則為啥要成為政客及政黨的無給馬前卒或隨媒體亂報起舞?  民進黨圍城那天媒體報得像世界大戰般的恐怖事實呢? 那天我正好經過圓山也去了館前路平靜的很,台北站地下街的人比總統府抗議民眾還多,唯一製造緊張的是媒體加油添醋亂報? 民進黨不滿的是失去政權而走上街頭,愛台灣 my ass! 那是她家的事,相信中共很快會嚴查內地泛綠台商的帳讓民進黨吃盡沒有金主支援苦頭,當家是誰都搞不清還搞民運!?

阿勇(a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就不看電視了
2008/11/09 23:22
我早就不看政論節目了
電視新聞也很少看
回到家 就是要放輕鬆
聽到那些說話爭辯的聲音 像魔音穿腦............

政論節目
只要找四位來賓
一個綠 一個藍  個白 一個橘或黃
各自為自己政黨的立場辯護
節目最後打出-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  就把一切責任撇清

反正看電視的人就是這些政黨的支持者
各看各的 各聽各的
電視台 一網打盡.............
.
 


豬頭翔(derrickx) 於 2008-11-09 23:35 回覆:
嗯,我覺得台灣沒有政論性節目啦,那種叫做政治八卦節目......

我想大部分的人會看電視也不是電視多好看,只是把他當成一種省錢的娛樂法而已。但除了看電視,真的還有許多更有趣的事情可以讓生活更充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版主別裝清高了
2008/11/09 22:40
版主2007/10/24 06:53:36的文章<<在想像中與想像的敵人作戰的國民黨>>是這麼說的

可惜馬英九自己就是黨國權貴中的權貴,餘孽中的餘孽,那些所謂對屠夫蔣介石的懷念、對中國的感情、對台灣的歧視、對黨國權貴餘孽的保護,他自己就是最嚴重的一個,國民黨這些荒腔走板的競選策略,沒有一個不是他心中所想。也就是說,民進黨根本料定了這個受黨國一級思想控制的人,根本不可能做到鞭屍蔣介石、全心辦入聯、真心清貪污,才會讓這些事情一直流於選舉口號,而沒有實際作為;反正說說就有票了,幹麻努力作(看民進黨初選中,多數候選人那麼努力搞清算黨產的公投連署,你就知道如果是兩個本土政黨輪政的情勢,民進黨政府敢不敢這麼擺爛)。


說真的,以黨國餘孽為選舉機器核心的選舉團隊,在台灣大選中無一不是慘敗收場,最明顯的就是1996年的林郝配,2000年連蕭配雖有李登輝在後面扛,但連戰去搞跟宋美齡見面不能說不是他慘敗的一大原因;而親民黨從成立之初一度有跟民進黨聯合裂解國民黨氣勢,到現在要死不活的狀態,細就原因,也是因為讓李慶安兄妹、周錫瑋、秦惠珠這票黨國餘孽控制黨大部分發聲管道,原來劉松藩地方勢力一派與秦台生省府團隊一派逐漸無權有關。


但那幾次的黨國餘孽強度都沒有這次馬團隊來得大,靠這些人在想像中與想像的敵人作戰的馬英九能選成什麼樣子,大家不防拭目以待。
豬頭翔(derrickx) 於 2008-11-09 23:41 回覆:
不好意思,我可從來沒有隱藏過自己的政治傾向,我是獨派,只是不是愛台灣那種,而是覺得獨立是比較好的選項;我信仰民主主義,所以討厭法西斯黨國;我不喜歡任何國家主義,包過中國或是台灣國家主義。我歡迎覺得統一好的人和我辯論,至於媒體的藍綠分法,我已經六年以上沒投票給民進黨,很難算是。

沒有政治傾向的人在我眼中只是無腦,並不是清高,所以沒必要裝。

政治傾向為希望台灣和中國統一的媒體就叫做統派媒體,這樣稱呼又有什麼不對?難道心向中國的人都是錯的嗎?為什麼統派媒體是一個罵人的名詞呢?事實上,問題是在明明是統派,卻要裝成不是這點吧!

抱歉,比起回教基本教義派轟炸世貿中心大樓的那種玩法,或是國民黨在黃浦江用機槍陣地掃射共產黨那種搞法,民進黨真的是在玩家家酒 辦選舉派對罷了,我看不起這種行為,所以你認為這是一種美化,那是你自己認為的。

Liu 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阿
2008/11/09 22:13

嗯嗯嗯.........

我們要的色彩不是只有藍綠或綠藍

而是彩色的...................................


人需要的東西不多 只是想要的東西太多
對於好的壞的都要感恩 看人家不順眼 是因自己修養不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此言大謬矣
2008/11/09 22:12

還有各位藍朋友(拜託拜託,我就是在講你啦,不要在裝什麼中道理性選民了,像中天新聞、2100那種節目你還看得下去,就表示你真的真的很藍好不好),你們真的是…..有個器官叫做大腦你們知道嗎?這個器官是拿來用的你們知道嗎?民進黨推推擠擠作作秀,統媒大喊暴力黨,你們就跟著喊暴力黨喔!這麼容易就可以讓民進黨跟選民交代(那個秀王王定宇還變成獨派英雄勒),難怪民進黨可以爛成這樣,就是你們這些豬頭三造成的。


此言極不客觀,  <統媒>兩字是阿扁發明的,  是阿扁用來打壓異己 ,抹黑抹紅不同意見的一種用詞 . 中天新聞何時主張統一了,  請舉出證據 ,  不要隨阿扁亂講.  這次事件有哪一家媒體在播報新聞時說民進黨等於<暴力黨> , 也請舉出證據?   你說民進黨推推擠擠,  難道你沒看到有人丟汽油彈 , 丟糞便 丟鐵棍 騎機車衝撞拒馬,  還是你光看替民進黨美化的三立民視,所以不認為民進黨使用暴力? 149名員警受傷, 有人截肢 有人中風 , 這難道不是暴力所造成? 我們選擇新聞頻道並不在於是藍是綠, 而在於媒體能否客觀公正的反應事實. 最後告訴你,國際各大媒體也報導<民進黨使用暴力> , 眾多民調也認為民進黨應為暴力負責,可見民進黨是否為暴力黨並不是你口中的<統媒>說了算.  問題在於大多數人民認為民進黨使用暴力 . 而民進黨過去就是街頭衝撞起家的,  現在不過是回復他的真面目,  讓人民看清楚他的本質.  版主您不須特別為它開脫 , 人民自己會檢驗民進黨的

豬頭翔(derrickx) 於 2008-11-09 23:20 回覆:
不好意思,希望可以列出哪幾家國際媒體,我查過外電,美聯社 法新社 日本產經新聞 讀賣新聞 等稱的上國際上有頭有臉的媒體,都沒你說的內容。

我不看電視新聞,不是不看統派電視新聞,而是不看電視新聞;事實上,我一個星期看的電視時間加起來應該不超過一個小時,除非料理東西軍有很好看的內容或是有我想看的球賽,才有可能超過這個時間。

民進黨那種搞法叫做選舉造勢,不過是一些明年要選縣市長的人上台作秀,安撫一下支持者,不叫作街頭運動,在我心中,比起小弟偶爾只是在這邊敲敲鍵盤發牢騷,願意走上街頭捍衛自己理念的人是很偉大的,請不要汙辱從事街頭運動的人。

什麼叫做暴力,美國911事件您知道嗎?非洲盧安達事件您知道嗎?科索沃事件您知道嗎?車臣事件您知道嗎?馬來西亞的排華事件您知道嗎?共產黨解放軍進入圖博(或許是中國史觀的西藏)您知道嗎?或是藍朋友最討厭談的二二八事件您知道嗎?

如果您知道,那還會覺得民進黨這種搞法夠資格叫做暴力嗎?我看去sogo搶年終大拍賣的婆婆媽媽和時尚女郎,衝擊力都比這個大些。


---------引用一位網友的文章作為回覆---------

一早閱覽台灣媒體,一大堆的標題都在喊暴力!丟臉!粗暴!台灣媒體和馬政府是怎麼了?你們的國際觀到哪裡去了?

且引以下一篇新聞報導來瞧瞧:

張銘清被打/全球上百家媒體報導 傷害台灣國際形象

(2008/10/21 21:20)

這是東森電子報(今日新聞)的新聞報導。

大辣辣地新聞標體寫著「傷害台灣國際形象」,但整個內文引用的國際媒體報導卻看不出「王定宇」事件有傷害到台灣國際形象,東森記者,你們在用標題殺人術,混淆台灣人民的耳目嗎?

CNN主播在播報時指出,「台灣獨派民眾星期二和中國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起衝突,根據台灣電視台報導張銘清在台南被推擠,抗議民眾高喊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張銘清則被推倒在地。」

NHK主播在播報時也表示,「中國政府對台灣窗口海協會副會長正在台灣進行訪問,台灣民眾因為對中國製造毒奶事件強烈不滿,而攻擊造訪的副會長將他推倒。」

張銘清在台南被群眾追打的新聞,在美聯,路透和法新等各大通訊社的報導下很快的傳遍全球,包括英國的BBC、美國的MSNBC、中東的半島電視台,甚至加拿大、巴拿馬法國、瑞士等地的媒體,全都大幅報導了這項消息。

這起暴力事件牽動兩岸敏感神經,也讓這起事件變成國際焦點,國際媒體因為這起暴力事件,再度關注海峽兩岸的互動,而這起暴力事件也讓全球媒體,對於即將到台灣訪問的海協會會長陳雲林更加注意。


以上全部所引用的國際媒體報導,完全沒有譴責暴力,也沒有看不起台灣人民!他們看得很清楚:台灣人民有反中的情緒,統獨問題在台灣內部是屬於「敏感神經」!一切並非如馬政府那樣一股腦地親中!

張銘清一被推打,台灣從馬政府、泛藍政客(也有泛綠政客)到一堆台灣媒體,就立刻大聲譴責暴力,與中國幾乎同步一起走,不僅忽視自520以來馬英九「地區
對地區」的急促親中速度已引起台灣國內非少數的傾獨人民的不安、中國一再放毒所影響的台灣人心和經濟恐慌,也聽不見人民不願變成中國人的真實感受!

這樣淺盤式、表象化的「譴責暴力」,無視台灣人民心聲,甚而把注意到「台灣人反中事實」的國際媒體報導解讀成「民進黨丟了台灣人的臉」,混淆了讀者的「國際觀」,如此誤導台灣大眾的耳目,誤國誤民,莫甚於此!

我不鼓勵暴力,但在國際上,馬政府一再親中的嘴臉和政策,已經使許多國家的政府與人民感覺困惑──台灣準備要和中國統一了嗎?王定宇的「推人」擦槍走火,引來國際媒體的注目,讓許多國家「驚見」───喔,原來台灣有反中的聲音存在!

心小姐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推你這篇
2008/11/07 09:10

想法跟我一模一樣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這些無聊的政治口水上

繼續生氣 繼續難過  生活也不會改變

何必整天被這些鳥事搞的烏煙瘴氣  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