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到鞋子都掉了,快來笑一笑吧(2)
2014/12/09 10:53:56瀏覽57|回應0|推薦0

婚禮上 新娘放了個屁,司儀忙打圓場說:新娘放屁,大吉大利!接著新娘又放個屁,司儀又說:新娘放倆屁,吉祥又如意!沒想到新娘又放了第三個屁,司儀又說:新娘放仨屁:歡天又喜地!話音剛落,新娘又放了一連串又響又臭的屁,司儀大喊:.....親朋好友快給我閃開!..我看這個傻逼娘們要拉巴巴了!!. 樂了你就必須轉 在心裡樂了也算!


一位不到一年駕齡的司機一夜未歸,第二天早上才匆到家,妻問何故,男答:昨夜路口遇一黃燈,閃爍不停,一直等到今天早上六點才恢復正常,闖黃燈扣6分,路口倒車扣9分。 妻又問為何不打個電話?丈夫又答:開車打電話扣3分啊。 妻又問為何不下車打電話?丈夫又答:下車屬於違章停車也要罰款。 妻又問為何不繞路離開?丈夫再答:該路段禁止掉頭,開車逆行扣12分啊! 妻子又問, 讓你去接孩子 孩子怎麼回來說在後箱裡呆一夜 ,男子說 :咱家的車是單排, 未滿14歲不讓坐前排, 妻子又說不讓闖黃燈 ,你不會右拐上高速 ,找服務區過夜啊 。男子哭了, 媳婦啊 ,我是新手 ,頭一年不讓獨自上高速 ,該男子凍得直哆嗦,妻問:在車內,何故凍成這樣。 :下了一夜的大雪,我在外不停擦號牌,遮擋號牌據說扣12分啊 !開個車真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reklintw&aid=1955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