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到鞋子都掉了,快來笑一笑吧(1)
2014/12/09 10:48:50瀏覽64|回應0|推薦0

1.一朋友在街上找工作,突然肚子痛,就找廁所,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但是沒手紙,就在這時候看到了旁邊有一塊瓦片,拿著就進廁所了,方便完了,可是旁邊有人不好意思擦。就等,都等一個鐘頭了,旁邊那個人還不走,於是哥們就怒了,管他笑話不笑話呢,就在拿起的同時,旁邊那哥們說話了,哥們,可以磕一塊嗎?

  

 

 

2.長春6點下班高峰。公車那叫一個擠。。。有一個妹子被擠得把手中的冰棒直接塞進了我嘴裡,那妹子當時都嚇傻了,幸好本人大氣 對那妹子說:“下次我請你!“說實話,北京老冰棒,還挺好吃的。

 

  

 

3.大半夜加班,晚上回家爬樓梯,自己爬的正開心呢,後面來了一大叔。估計大叔挺著急,說了句:“美女讓我先過去唄?”我當時神經一抽,回頭跟大叔說:“咦,你能看見我啊?”我忘不了當時大叔那糾結複雜驚訝的眼神。 大叔,你別轉身就跑啊!大叔,你聽我說,大叔!對不起,我錯了!!!!

 

  

 

4.最近工作量大,經常會肚子餓,又不想吃零食,就經常到工地附近一個水果攤買水果吃,宿舍人多,每次都是買十來斤。 今天下午,又去買了半箱橘子,結帳的時候,賣水果的小妹小聲對我說:“我有男朋友了.......”

 

   

5.今天一對父子來店裡買iPhone。兒子也就初中生的樣子。交錢的時候,兒子說他爹,就你這智商,還買智能機。然後他老爹說了一句我們都笑了,對他兒子說,你智商高,可是你買不起。。。

 

 

 

 

6.有次做手術,特別緊張。帥哥醫生問我:“別緊張,放首歌給你聽吧?”我心裡各種感激啊!然後就聽見:“朋友你今天就要遠走,幹了這杯酒……”

 

 

 

7.一直懷念高中和同桌沒捅破的愛情。如今40歲了,還沒談過戀愛,父母到處為我安排相親。一天,母親電話說安排了一個相親,跑去看到女孩竟然就是我的高中同桌!我激動的腦袋發熱,支支吾吾的問道:“你還好麼?”她低著頭道:“就是你要跟我女兒相親?

 

 

 

8.昨天美女同事去駕照練車,趕上同事胃腸感冒,教練長得有點難看,同事不分左右,讓往左拐她往右拐,教練無奈說:你看著我,同事看了一眼突然胃裡一陣翻騰開車門就吐了,而且是一大堆,,,,,教練臉都綠了,說我是長得難看點,但我教了幾千個學員你是第一個沒忍住的!

 

  

9.大學時得了痔瘡,嚴重的經常有血留內褲上!那天去操場打球特意偷了女朋友衛生巾墊在內褲裡!本人球技不錯,時而得到觀戰同學的掌聲!就在一次漂亮的上籃之後,就覺著有東西從大腿處滑落,回頭一看是WSJ,還帶著血的那種!那個囧啊,撿也不是,不撿也不是!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第2天我就出名了。

  

 

10.本人公交司機一枚,高峰期堵車實在無聊,於是微信搖一搖,發現一妹妹,打招呼說堵死我了,妹子回了說你開什麼車,我扭頭一看旁邊一賓士,回話,我開賓士,妹子又回車牌多少,回話XXXXX。妹子又回,哥,這賓士是我開的。。

 

11.下班回來,在一樓停車,聽見屋裡有一小屁孩哭鬧不停,他媽媽就騙他說外面有鬼,本著助人為樂的精神,我就恐怖的嚎了一嗓子,結果……裡面倆人都哭了,哭了~~ 12.有一次和妹妹還有妹妹同學在家打撲克很安靜。我突然放了個超響的屁。好尷尬啊,她倆什麼都沒說。我想緩和一下氣氛說了句“XX,該你了...”我妹妹來了句“我放不出來。”當時我就給跪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reklintw&aid=19558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