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到鞋子都掉了,快來笑一笑吧
2014/12/09 10:37:23瀏覽82|回應0|推薦0

1.半夜,老公翻過身來,緊緊的抱住老婆說:“老婆,這輩子太短了”老婆聽到這句話,流下了感動的眼淚,老公接著說,明天買個長點的被子吧,我蓋不住腳,好冷! 
2.老婆如果我像文章一樣出軌,你會怎麼辦!知道一休麼?你是想說你會和一休一樣智慧的處理麼?不是的,我喜歡他的主題曲:割雞,割雞,割雞,割雞,割雞,割雞!

 

 3.昨天我坐公車回家,看到一個小偷在掏我旁邊男人的包。我見他掏了半天也不停手,終於忍不住拍拍他的肩膀悄悄的和他說:“別掏了,這人沒錢。”他用一種特別驚異的眼光看著我,就仿佛遇到了同伴,接著他低聲問道:“你咋知道?”我說:“我能不知道麼他是我老公”。

 

 4.奶奶發微信給孫子:你趕快躲起來吧,你翹課老師都找到家裡來了,孫子回:該躲起來的是你,我給老師說你過世了要請假一星期,這時奶奶已經給老師開了門,老師吃驚的問:你老是……?奶奶:不好意思,今天頭七我回來看看,讓你受驚了!

 

5.最近和公司的一個妹子杠上了……我網名叫皇上,她叫皇太后……我改嬴政,她改趙姬!總是大我一輩,惱羞成怒我改成了“孫悟空”以為她改不了了!中午吃完飯回來一看那丫頭改成了“石頭縫”!

 

 6.一哥們早戀被抓了,叫家長。他爸來了老師就問:“你兒子早戀了,得好好管管。”結果這爸說:“我知道,那丫頭還挺漂亮。” 老師說:“你知道還不管啊,怎麼做家長的?”結果他爸怒了:管?不讓他搞對象,長大你給娶媳婦啊!

 

7.昨天買了眼藥水,回家點了兩滴,閉上眼睛轉了轉眼珠,睜開眼睛什麼都看不到了,你媽,這是買了毒眼藥水的節奏啊,頓時從椅子上摔倒了,桌子也踢倒了,嚎啕大哭。我爸罵到,越來越沒出息,不就停個電看把你嚇成那熊樣!

 

 8.清明節,同事掃完墓回來,感歎:“現在的冥幣做得太像了,連金線都有,有點分不出真假了……”,正說著,他老婆打電話來了:“今天去掃墓怎麼沒把那冥幣帶去燒了?家裡剛取回來那一萬塊新票子放哪了……”

 

9.今天跟八歲女兒去公園玩,路上碰到個“活神仙”,說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邊叫邊欖客,我跟我女兒也過去湊熱鬧,圍了有十來個人,那活神仙吹的可勁了,我女兒忍不住了就上前問了句,你知道我家隔壁的wiff密碼嗎?活神仙那個氣呀……大夥笑噴了……我拉著女兒轉身就走……其實吧做人最重要是開心、你心煩氣燥解決不了問題、給自己個放鬆的時間吧。喜歡就轉給身邊朋友快樂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reklintw&aid=180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