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門3日遊(二)-Day1新豪天地水舞間
2013/10/10 03:16:18瀏覽1398|回應1|推薦2

水舞間的票是透過旅行社代訂的,這部分有價格優惠
當然也可以直接上新豪網站自行訂購,查看有無特價優惠
門票都必須提早1小時領取,憑訂購人護照領取,所以記得帶護照出門

基本上各大酒店都有接駁車到新豪天地
只要回到酒店,從酒店出發都很容易

因為我們已經在官也街了,本也打算回酒店等接駁車
其實事前沒有特別查資料,想說反正某個酒店一定有車XDD(也太隨性)
不然就是taxi搞定,畢竟帶著兩老,本來就抱著這趟taxi錢是必花的,而且在同島上所以車資不多

官也街大街入口,有銀和酒店的人員在路口舉牌等候人員
而銀河酒店跟新豪天地也很近,就對街而已,走路約10~15分鐘都很方便
PS.在澳門本島的澳門旅遊塔也有新豪天地的接駁車,大家可以規劃

1815離開官也街,問了銀河接駁車人員,說新濠的站牌在麥當勞那。
所以沿著大街往回走到麥當勞,側邊路口轉進去,旁邊是學校,會看到接駁車等候

運氣很好,到bus站車已到,一上接駁車就出發
到新濠天地看水舞間

 

一下車就被大廳入口外的大大的吊燈吸引,之豪華呀
老媽已經立刻拿起相機就開拍

 

入門兩側的石像

 

一進大廳,又是又大又豪華的吊燈,挑高的天花板跟寬廣的空間
反正來澳門的各大酒店跟娛樂場都是比豪華大氣的

 

金球吊燈才拍完,一轉頭就是大廳的水幕牆,我還伸手去摸真的是水牆
加3D投影撥放的人魚

 

前往售票口領票
又是先經過名牌百貨走廊

 

然後走廊兩旁的大型落地鏡,怎麼照人都漂亮^^

 

領票時,售票員還耽擱了下
以為沒訂好,後來給我票時說了句:B區A排(指第一排),所以會被水濺到,記得拿毛巾遮一下@@
我心想知道是有水的表演,但有到需要毛巾? 我還轉頭跟老媽說笑著

 

 

領完票,四處走走逛逛店家


這個。。。。
為何拍照時,店家放的是紳士OST

 

問過店家可以拍照,但無法幫我拍合照><

 

 

水舞間另一頭

 

這邊2樓有宴會廳,可舉辦婚禮,應該貴桑桑

 

時間差不多入場等候囉,提醒記得先上廁所,節目1個半小時,我看到一半超急的

 

還沒開始,入續人潮進來,有說禁止拍照,我原本也只拍開演前
但一開演到處都人在拍,工作人員會來勸說,但開演約10分鐘就沒有在管了
所以我也跟著拍

 

半個月前訂票真的有差
謝阿智幫忙挑的好位
套票B區第一排$2700
真的好近,因為水舞間的舞台小
舞者站舞台邊時,根本就在我眼前
NT2700能買到小巨蛋紅1B靠C的第一排實在值得(發現我很會舉例)
機關有夠多,從水裡升起這樣高的道具,下面是有多深呀

 

中間有好幾次舞者靠著舞台旁邊站,老媽都被嚇的又叫又笑的
看看,就站在橫桿前,這麼近
幾次下來,老媽居然還伸手跟舞者表示要握手
阿~~~~對方還伸手了><

 

整個秀,除了故事性,當然還有太陽劇團sytle的舞技
都是懸空沒有安全繩,靠臂力完成的

 

整個水灑到,遮的毯子拉到頭頂擋,毯子全濕

 

飛人就在眼前飛來飛去
連歐兜拜飛車的側邊斜坡就在我左邊
沒有隔離架啥的,因為我是走道第一個
歐兜拜咻咻飛嘯滾圈
原來舞者除了練懸空臂力,還要會飛車

 

看完秀,帶著滿滿的讚嘆聲離開
門口有到威尼斯人的接駁車,5分鐘就到酒店,真的很方便

結論是,完全推,到了澳門一定要看水舞間
現在沒有太陽劇團的秀了
但水舞間同樣有太陽劇團的高超舞技,加了故事性,還多了讓人驚呼的水機關

至於價位,個人覺得有預算當然是可以買A區正面
若礙於預算,至少要買B區的,然後買越前面越好
提早訂票,可選擇B區靠近A區側的位置,協側邊看也足夠了

 

 

※部落文皆可轉載,是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8957821

 回應文章

安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0 04:03
謝謝詳細的介紹,表演還可以拍照,真罕見呢!
安然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3-10-27 02:15 回覆:
是不能拍照,但太多人在拍,起出工作人員有來提醒,我後面的一直拍還閃光,到後來都沒人管,大家都在拍,只是不要太招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