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宇-唯一的唯一歌詞&音樂盒】
2014/04/02 17:23:03瀏覽426|回應0|推薦29

【小宇-唯一的唯一歌詞&音樂盒】

小宇-唯一的唯一

小宇-唯一的唯一歌詞

作曲:宋念宇(小宇) 演唱者:宋念宇(小宇)

一樣自己走在回家的路 卻突然發現自己有些孤獨

天空下有幾顆脆弱的心 找尋著那雙共鳴的眼睛

我懷疑 一直在等待的人 真的就是你

直到看著星星想到你 望著太陽想到你 

少了你會莫名的空虛

我才終於開始去相信 

是誰出現在夢裡 而你就是唯一的唯一

直到看著電視想到你 望著大海想到你 

少了你我呼吸沒力氣最後確定我已愛上你

想抱緊你在懷裡 讓我們的眼神永遠 堅定不移

曾經害怕溫暖喜歡寒冬 卻突然發現自己與眾不同

天空下有幾顆脆弱的心 找尋著那雙共鳴的眼睛

我懷疑一直在等待的人 真的就是你 Oh Baby

 圖/網路  框/瑀璇

                                     【此情可問天】:(七十一)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y1973l&aid=12198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