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F16軍購案,我所看到的一切,你有權知道
2019/09/10 14:59:28瀏覽1097|回應3|推薦17

F16軍購,花80億美元,接近台灣一年軍費,買來一堆比5代隱身機還貴的4代機,根本無法對抗共軍的隱身機J20。蔡當局到底爲什麽要買?最主流的猜測是交保護費。但是,台灣的真正保護傘是什麽?這個問題非常重要,它是台灣安全的基石,也是一切政策的出發點,如果這個問題沒想過,或搞錯了,抉策的基礎就歪了。然而,蔡當局真的搞對了嗎?背景部分還提供了J20的獨家性能分析,供軍迷參考。

1. F-16軍購,對於改變兩岸軍力對比嚴重傾斜的狀況,只是杯水車薪。

• 大陸天上衛星約兩百顆,每年發射40顆衛星。可以推測,台灣的所有重要目標都已經被存入共軍的電腦中了。由此估算大陸的可以攻擊台灣的中短程飛彈數量,大約有2000-4000個。一旦開仗,一輪飛彈雨後,能夠起飛的F-16已經很少。

• 大陸有隱身戰機J-20, J-31。J-20目前約有~20架,等到F-16交貨台灣時,數量會比F-16還多。不僅如此,兩者對陣,F16的RCS(雷達截面)>1M2, J20的RCS~0.001m2, F16看都看不到對方就被打下來了。關於這點,參考後部的獨家J-20背景資料。

• 大陸每年還生産大量的無人機,用無人機群攻擊,也很可怕。

• 隱身轟炸機H-20即將推出,H-20可以攜帶北鬥導航炸彈,更便宜,數量更大,飛彈雨炸完後,共軍再用H-20和無人機群炸一番,然後,J-20掩護直升機,攻擊機完全掌控台灣天空,那些F-16戰機基本沒有機會。

2. 花80億美元,買60架F-16,比別人買的F-35還貴, 不管如何辯解,都是冤大頭。

F-35A(空軍型)價格在1億美元左右。蔡民黨難道不知道5代機和4代機的差別?或者,不知道F-35A的價格?要真是那樣,蔡當局也太失職了。

3.台灣和大陸搞軍備競賽,死路一條。台灣的武器靠買,GDP盤子小,每一件武器都要減耗台灣的GDP,而大陸的武器是自造,每造一件都增加GDP, 可以增加就業。

由此看來,這筆錢是蔡當局供奉給美國的保護費。但是,如果共軍真要武力攻打台灣的話,美國的武力幹預,對台灣來說,是鞭長莫及,交了保護費也沒用。中共沒有對臺動武,有兩個真正的原因,1. 台灣還沒有真的走向台獨,2. 大陸每年從國外進口大量的石油,大豆,牛奶,肉類,所以,擔心經濟上的孤立和被封瑣,才是中共不會輕易對台動武的原因。這兩點才是台灣安全的保護傘。

在香港問題上,這一點就明白的展現出來了。中共在香港沒有輕舉妄動,甚至撤銷了送中條例。香港一文錢保護費也沒交過,也沒有一個糊塗當局在瞎指揮,所以,省去了一大筆冤枉錢。所以,由於蔡當局在基本問題上的錯誤,導致台灣人民負擔了一大筆冤枉錢,不僅如此,還更增加了兩岸間的敵對和緊張氣氛。

實際上,蔡博士總統和民進黨還有更基本的錯誤,這是民進黨的立黨基礎的錯誤,那就是,1. 台灣需要獨立,2. 台灣要對抗中共才能保護現行民主制度。然而,我這裏要大聲的揭露,這全是荒謬的謊言。

要說獨立傾向,沒有能比過綠營大本營高雄了吧,然而,公開挺“九二共識”的韓國瑜卻以大優勢擊敗了綠營候選人,這是對民進黨的謊言最大打擊。

民族主義仍然是地球人主流思想,美國和川普就是最狂熱的民族主義者,國家主義者,白人至上主義者,對於川粉,民族才重要。韓國和日本,都是民主國家,卻爲了民族利益爭的不亦樂乎。實際上,大家今天能夠存在,能站在台灣的土地上,都是先輩們,從漢時的霍去病,到明清時的戚繼光,鄭成功,流血流汗,團結奮戰的結果。

希望中國分裂的,只有越南,印度等幾個國家而已,按他們,中國分的越多越小塊越好。台灣人,絕大多數是漢族後代,除了一小部分原居民和改漢姓的日遺外。台灣人和大陸人,同姓同種同宗同文,怎麽可能要遂了那些外國或者外族的心願,要和大陸決裂?蔡英文和民進黨的立場是在哪裏?

要說保衛台灣的民主必須對抗中共,更是扯蛋。按中共,武力統一只是針對台灣獨立而言。只要前面我說的兩個保護傘條件不變,台灣沒有實質的入侵危險,台灣的民主制度也不是中共所反對的。

蔡當局和民進黨光是強調中共的武統威脅,故意不說條件,誇大中共威脅,妖魔化中共,是對民衆的別有用心的政治誤導。從民進黨的立黨基礎出發,只能是不斷的挑起紛爭,增加緊張氣氛,阻礙兩岸的互惠經濟交往,這是一方面增加軍費開支,一方面減低經濟産出,鳳走雞來,惡性循環。

不僅如此,蔡當局和民進黨還挾洋自重,挑起中美紛爭,可能導致世界大戰,核大戰,導致台灣滅亡,中華滅亡,人類滅亡。蔡當局和民進黨,比之於十惡不赦的吳三桂又更邪惡。

花一大筆冤枉錢,對不起全台灣的辛苦百姓啊,經濟受制裁,軍事開銷增大,蔡當局治國的本事,就只限於用總統專機走私香煙而已,而且還被曝光!蔡當局,該下課了!!!

-------------------------------

台灣對大陸的戰略

台灣要用不對稱策略,武衛需配上文攻,才是正解。強大的敵人,自古都是從內部瓦解。台灣對中共,有一張自己從未意識到的的王牌。台灣一直懼怕被中共統戰。既然民主主義好於獨裁政治,那麽,理論上講,應該是中共怕台灣才對。但是,不管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都懼怕被統戰。這真是諷刺。不管怎洋,這個牌還在台灣手裏,這張牌還不會一下子消失,只要不斷努力嘗試,必有成果。

-------------------------------

背景1,大陸中短程飛彈數量

大陸每年發射40顆衛星。由此可估算一下大陸的可攻擊台灣的中短程飛彈數量,衛星所用火箭屬於大型洲際火箭,換成中短程飛彈的話,就算1對5-10吧,假如大陸投入和發射衛星一樣的財力,每年生産的中短程飛彈大概有200-400顆,十年累積下來可能有2000-4000個。

背景2,關於J-20的隱身性能

J-20的隱身性應當是不錯的。印度說J-20不行,曾經用雷達發現過。但這可信度很低。因爲,美軍曾建造過J-20的原尺寸模型,必然很有研究,如果真是不隱形,等不到印度鬼扯,美國媒體一定先大肆的宣揚,以便醜化中國。另外,澳洲某專家做過J-20的computer simulation, 結論是:前向VLO (RCS ~0.001m2),側向和後向稍差。印度的經濟水平跟黑非洲一樣,軍火全部靠買。除了吹牛,連廁所都建不起,其可信度很低。美軍曾對多種敵機做過與F35的模擬對抗演習,並宣傳其優秀性,比如,對su27是1:10的戰損比,但是,當被問到J20的對戰數據時,美軍的回答卻是“保密”。“保密”一詞說明很多,如果J20不好,美軍一定大大方方的宣傳。結論,J-20是隱身的,且性能不錯。

F-16的RCS(雷達截面)約1-10M2,J20的RCS:~0.001m2, 和J-20對陣,F-16大概要等到一二十公裏才能發現對方,但在一百公裏外就已經被J-20發現,J-20發射飛彈並瑣定目標,然後可以掉頭回轉或繞圈子飛,F-16看都看不到對方就被幹掉了。參照美國的模擬結果,5代機與4代機的戰損比在1:10-20。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ocrats&aid=129265922

 回應文章

吐嘈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不能和日韓並論
2020/01/12 20:15

韓日 繳保護費比台灣多 , 是應該的 , 因為們與美國有正式外交承認, 有簽定共同防衛條約 , 而且提供基地給美國就地保護呢 !

美國不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 也不承認中華民國  台灣地位未定論是美國座大的, 還強迫我們繳保護費 , 沒有隻字片語掛保證 , 到時嘴一抹手一拍走人 , 奈他何?



吐嘈王的個人網站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1 10:05

既然叫做保護費,就是強迫徵收,能不給嗎?

台灣保護費金額小兒科,南韓、日本比台灣付得多多。

台灣人如果有腦袋,沒有人會選擇一黨專政中共,那是找死,

香港人沒得選擇,因為美國不會支持,香港絕無未來。

台灣應該慶幸身為第一島鏈「不沉的航空母艦」,美國需要,

台灣人並沒有任何價值,所謂美國支持民主自由,那是屁話。

武二郎(democrats) 於 2019-09-11 12:08 回覆:
“香港絕無未來”,

香港仍然是民主法治的社會,有自由的新聞,結社和遊行自由,不是嗎?香港並不是地獄。香港的發展速度,雖然較大陸遜色,還是可以的。 香港未來怎樣,主要的取決于自身,而不是中共。什麽”香港今天,台灣未來“壹類的口號,是政治家或陰謀家的煽動口號,非常的模糊,又給人無限的聯想和解釋空間,但是,並不具備實際的,事實上的意義。
香港今天的沖突,兩邊都有責任。

香港壹文錢保護費也沒交,香港人天天上街,甚至砸了中聯辦,中共幹瞪眼,也不敢輕舉妄動。

韓國日本交多少,我還沒有研究,但是,他們只是習慣成自然,談不上”不得不交“。韓國就在考慮把美軍請出去。

“台灣人並沒有任何價值”, 還是有點價值的,用來賣軍火和向中國大陸找茬,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