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營真博士們被蔡英文當竇娥玩弄了,如何破掉芒果幹,砸碎緊箍咒?
2020/01/13 22:30:50瀏覽1258|回應0|推薦15
你們有聽過蔡英文最後的造勢講話嗎?她說,選她就是保護台灣,捍衛民主。她的言外之意有兩個,一是說韓國瑜賣台通共,二是國民黨會讓台灣變成香港。可見,民進黨自始至終都在賣芒果幹。這就象在一個兩軍對壘的高地上架起一挺機槍,不停的俯視著藍營掃射。早就應該一炮把它轟掉了。但是,藍營那麽多博士和高級顧問,竟然對此麻木不仁,或者,即使有感,也無可奈何,讓那挺機槍從頭打到尾。讀者朋友,你怎麽看?有沒有辦法把它轟掉?


注釋:本文起始於對侯立藩文章(http://blog.udn.com/tom771115/131528142)的回複,這預計是第一部分。以下你通常代表侯立藩。
1. 關於此次敗選原因,你說:“國民黨以為只要間單的批評民進黨賣「芒果乾」就能化解大家的疑慮”。
對這點我很同意,不過,我更進一步認爲,這是最重要的原因,並且,我還認爲,這同時反應出很大的問題,那就是藍營團隊缺乏足夠敏感,足夠智慧的高級智囊,以至於被人活生生的當作竇娥冤枉掉了。注意,我這話不是誇國民黨,是在說它能力上的不足。
毫無疑問,蔡英文賣芒果幹賣出了大價錢。
我說這話的證據大家都已看到,她自始至終的俯視藍營掃射子彈:“選她就是保護台灣,捍衛民主”,蔡英文在台上說的還算含蓄,她的楊慧如們早在背地裏鋪天蓋地的更加露骨的攻擊過韓國瑜和國民黨。他們爲蔡英文做好了鋪墊。所以,蔡英文的言外之意,選國民黨就是,“出賣台灣,走向專制”,台灣民衆一聽就懂。
民進黨說韓國瑜國民黨賣台通共。不說別人,民進黨人自己相信嗎?爲什麽還不把韓國瑜抓起來,繩之以法?韓國瑜國民黨,因此失掉大選,被人當成竇娥欺負了。
如你所說,藍營明明知道蔡英文是在撒謊,在誣衊,卻沒有做出有力的反擊。重點是,藍營這麽多博士和高級顧問,爲什麽都對這個問題不敏感,或者想不到有力的反擊方法?
大多數的謊言都會自相矛盾。矛盾一詞來源於《韓非子》:楚人有賣盾與矛者,譽之曰:“吾盾之堅,物莫能陷也。”又譽其矛曰:“吾矛之利,於物莫不陷也。”或曰:"以子之矛陷子之盾,何如?”其人弗能應也。衆皆笑之。夫 不可陷之盾 與 無不陷之矛,不可同世而立。
所以,當蔡英文在撒謊和誣陷的同時,也暴露出一個很大的弱點。攻陷這個弱點,揭示其自相矛盾之處,就會轟掉蔡英文的制高點,而且還讓他們面臨誠信危機。那麽,藍營那麽多人,都沒有想到這些? 或者想不出有效的方法攻擊這個謊言嗎?
由此我聯想到另一個問題,就是競選班子搭建,是否要包含超級智囊,智囊的選擇是否要經過考試兼評議。不能只看職曆,或者完全由候選人自己定奪。其中的一個考題就是,如何有效的攻克對手的謊言與誣陷?一次次造勢,藍營同志和反蔡庶民風雨無阻,有多投入和辛苦?將帥不用腦,三軍累死馬。
那麽,讀者朋友們,挑戰來了,如何有力的證明給台灣民衆,1.韓國瑜沒有賣台通共。2.韓與國民黨不會讓台灣變成"香港"。這好像是馬後炮,但也是未解問題,這個如果不解決,會變成藍營頭上的緊箍咒。如果我們現在還解決不了這個問題,豈不是連馬後炮都不會放?如果大家覺得公開留言不方便,可以留悄悄話給我,看看我們能否英雄所見略同。
實際上,我事前有提醒過某些人,希望在這個方向上加強努力,甚至都提出了一些具體方式方法,卻都被無視掉了,具體哪些人,我就不說了。藍營高層有那麽多真博士,面對明顯的謊言,卻無法痛擊,最後失掉選舉,被蔡博士當作竇娥那樣欺負了。這是第一層冤。第二層冤,是並非泛藍營陣營中沒有人提出方案 ,卻被忽視掉了,冤屈又窩囊。第三層冤,那麽多人付出巨大,卻落得失敗結果。三層冤讓人有多痛!
*** 台灣的未來,不僅僅需要獨到與深刻的見解,也依賴大家把這見解傳達到正確的位置上,所以,不要吝嗇轉發和傳播,多多益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ocrats&aid=131539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