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溫柔
2007/11/25 09:04:07瀏覽321|回應0|推薦1

姊.....發了張晨跑卷給你!

限定今早兌現

凌晨2點傳簡訊給你 

要你如果先起來 那就叫我吧!

如果是我先起來 那就我叫你!

4點 手機響~  差點又沒把手機丟下床

你的第一通電話與我的鬧鐘是同一時間  沒接到

沒多久 第二通來了.....

接了起來   聽到的是你的聲音  (多麼希望 可以每天都這樣.......)

打電話給你 你問要不要吃早餐 (好開心 你的貼心 雖然你問的是大家)

跑步的時候 跑著跑著...

旁邊都是黑的  只剩一個人的感覺    好孤單!!

忽然聽到有腳步聲  ...

面對全面的漆黑 在加上後面的腳步聲

只好加快腳步  死命的跑 跑 跑 跑.....

力氣快用完了  我鼓起勇氣向後看是什麼

結果....是你!! 

(你一直在我後面   我可以這樣覺得嗎?)

跑完 你開始不舒服了 

不說話 臉色很不好看

走下來7-11的路上

姊一直站在你旁邊!

讓我很難過',,,,,,

到7-11後我跟你要你不舒服就先回去了

你居然不太開心的回我:我還沒買早餐呀!

(你是豬唷! 我是指買完早餐就直接上去!!)

坐在7-11旁很久 

回程 我們要你先走  但是你走得很慢

忽然你坐在上去的階梯上

姊去上廁所

我打了電話 你不接

便走向你....

要你先上去 但是你卻要我們先轉身離開

我說:你趕快上去啦~不然好像要暈倒了

你說:不知道是誰的身體比較虛!!

你說你怕我們有突發的意外....

最後還是ㄠ不過我們 先上去了

這時姊拿起電話 又打給你!!

你的溫柔可不可以不要有?

你的溫柔讓我感到 難過

這不是屬於我的溫柔

好心虛

也怕這樣的美夢沒多久就破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lue&aid=14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