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酸
2007/11/25 02:06:07瀏覽379|回應0|推薦1

今天 和姊、Amo 、大薰、小藍 在鹿港過了充實的一天
去的時候和小藍坐在一起很尷尬 但也很開心...
一路上大家打打鬧鬧
(連吃童年往事時 都是單獨坐在同一邊...)
就在不知道為什麼走到大薰附近
...結果後來姊忽然把我往後拉並說 :其實小藍很在乎你的 剛剛還一直偷看你....

越來越晚了 

胃越來越不舒服了!!
      +
眼睛也撐不住了
       ↓

       ↓
 笑容消失了→臉很臭


在回程的公車上 我們靠得很近 手臂貼著手臂  很溫暖
然後睡得很不舒服因為頭一直快撞到玻璃

就在不知什麼時候 我們都醒了
我扭了扭開死的脖子  就在這時你輕笑了起來
我拍了拍你的肩膀 並說:借我靠一下啦....
然後我就把頭靠上去了
幾分鐘後我把頭離開了你的肩 並說:後~不睡了啦
你竟溫柔的問 為什麼不睡了?

(心跳好快!!)


多希望可以一直這樣坐車坐到永遠!


但是後來到了員林逛街時
我down了


就算我們3個女生走開了 
你也只會找我姊

你一直只會找他.....

你一直找他.....

為什麼要這樣? 好累!!
我不懂你這些行為到底是為了什麼?

只是朋友??

還時你也跟我一樣的在喜歡者我?

我只知道  你是我姊下一個大薰!!

你不在是我的小藍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lue&aid=140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