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距離感
2007/08/26 09:19:54瀏覽534|回應1|推薦2

今天 發現  有著距離感

也許是 以往不常赴約

也許是 現在是腳受傷

也許是 已經不同了

雖然 說的 都懂

但是

就是有種隔閡

有點 Sad !

由心中 裊裊升起的悶

被緊緊的纏繞了....

都會這樣吧...

不同學校後會更明顯

而他 我想  就不用說了

在同班的時候 只是位子換了

就已經不一樣了 

何況是 不同縣市的不同校

不是個很熱衷交際的人

面對向流沙似的情況

好無力

國小→國中 發生一次

國中→高中 又發生一次

高中→大學 ?

很怕!!!

明明都是面對熟悉的面孔

卻不再說出熟悉的對話 

 個個換裝成 客套

悶~

PS.圖為網路上蒐集的 如有冒犯 請留言告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lue&aid=1188229

 回應文章

昀老大
oh my god..
2007/08/26 19:24

我的老大,你怎麼會這樣想呢?

我和魚是一直找你出來的唷,不要把我們算進去嘿..

其實,人生不就是如此嗎?我相信你懂,

每個人都只是別人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雖然如此,我們說好是一輩子的好朋友的唷!!

就算以後我們可能都會很忙,不能常常連絡

但是只要彼此心中想念對方,距離就不再是問題了

可能是因為你現在不能趴趴造,所以容易想太多,

我最擔心你的就是這個,

你遇到不開心的事情,總會想的很糟糕、很壞,

不是要開心一點嗎?想當一朵雲..

跟你說開心法則:

不要多慮!不要不安!不要懷疑!

白雲,從沒想過它下一秒會不會變成烏雲阿!

不要擔心太多未來的未知數,應該多想想當下應該珍惜的事物~

You will become a delighted per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