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cann't stand!
2007/07/29 20:00:31瀏覽344|回應1|推薦0

每次都這樣 心情不好 就拿人出氣

兇兇兇兇兇兇兇兇..... 兇個屁!!

什麼都要聽你的決定

那你是否也曾聽聽我們的決定

真的很@#$%&@#$%.....

真的很令人生氣

為什麼 我想兼2個打工

為什麼 媽要一直加班

你懂嗎!! 如果不懂

那還擋個屁!!

只會說什麼 晚上不安全

拜託 不會來接送喔

只不過是10分鐘的路程

只會阻擋人家  就不會想辦法

如果我們家很有錢 我還需要現在就跑去打工!?

如果我們家很有錢 媽還需要一直加班?!

誰造成的 !!

你!!!!

幕後的原因都是因為你

如果你拼一點

如果你的上進心在多一點

不要再說什麼 『錢夠用就好...』的屁話 

現在什麼都在漲價  錢卻沒有?

怎麼可能會有夠用的時候

只會嫌嫌嫌嫌嫌嫌......

只會罵罵罵罵罵罵....

只會唸唸唸唸唸唸唸....

其他的還有什麼!!!!  真的很惹人厭 !!!

大學 為什麼還不趕快開學

我想遠離。。。

PS.圖是網路是上蒐集的 如有冒犯請留言告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lue&aid=112291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乖唷
2007/08/06 20:22

我知道你說誰

我懂你ㄉ感覺!!

有困難不要忘ㄌ還有我!!

我有想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