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人行
2007/07/21 09:08:58瀏覽410|回應1|推薦4

那天 和妤、Mr.毛、昀、學長  出去吃飯

一整天 真是當夠了 飛利浦囉

幸好麻吉們 都不會見色忘友

(只是對Mr.毛有點不好意思  好不容易和妤的約會  還必須帶顆飛利浦)

上大學後 雖然和妤是在中部

但也不太有見面的機會了

更不用說是準備留在北部的昀

大家都要各奔東西了

以後再也不能想聚在一起就約出來了

這是第一次的五人行 但也不希望是最後一次。。。

不習慣的是 昀的身邊換成學長

不習慣的是 身旁的冷清

不過還是蠻開心的。。。

昀他倆很甜蜜

妤他倆很理智

而我 很空白

一直催我 趕快去拐一個來恢復六人行

只是 受傷後  要再相信愛情 有點難

衝不破自己所做的繭

寧願待在裡頭自舔傷口

也不想相信 外面的微風徐徐

是怕了  也是執著

每次回頭一望

都發現 其實一直是一個人

所以才總是孤單 所以才總是皺眉

不過終究是會習慣的。。。

Ps.圖是網路上蒐集的如有冒犯請留言告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lue&aid=1104848

 回應文章


加油^^Y
2007/07/28 22:21

那天的六人行

真的很開心唷~

你不是一個人的,

其實那天我還蠻冷落晨的

畢竟我隨時都可以跟他在一起,

卻不是常常能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很愛你唷~^^

ㄎㄎ...

你也不用急著找第6ㄍ人啦^^

這次眼睛要睜大一點唷~

加油加油~^^Y

有對象了要告訴我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