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島最愛
2010/06/11 19:53:26瀏覽243|回應1|推薦9

你看看.綿密鮮豔爽口......就愛澎湖榕樹下的仙人掌冰淇淋

這一砣是在山丘上的店家買來品嘗的.甜度較低.且帶點鹹味...

這粿.我忘了叫什麼.

不貴啦.裡頭包了一些料.不錯吃....

這一顆顆橢圓形的黃色果實...我也忘了叫什麼來著....

當地的導遊切給大家品嘗.我沒吃.

因為我正在舔仙人掌冰淇淋....

據嚐過的人說:水份很多.一點點甜....好像吃了可以降血壓還是對糖尿病患者挺有助益的

忘了........導遊說的落落長.

我卻只全心讓我的味蕾沉浸在紫色冰涼夢幻的氛圍中

上頭這一幕.可不是自殘哦.是導遊切開仙人掌果實為大家上一堂課~

~取自大自然的美食~

吼.說到這兩罐.到現在都還會滴口水ㄋㄟ.

跟仙人掌冰淇淋一樣是在大榕樹下同一個店家買的.

好酥好香好有味道哦...

那三天.

我是上車喀花生米下車看風景.

真的很耐喀勒.

回到台灣還剩很多.

每天晚上都會倒幾顆出來回味....

來來來.難得踏上澎湖島.

怎能不嚐個鮮?

這可是離島才有的天然好滋味哦.

這不是美食啦.是依群人像瘋子一般趕行程時.

在特殊的澎湖建築旁發現的小花.很漂亮吼.

*

剛剛整理了澎湖旅遊的照片

方才後悔.好多該留下證據的...

不是因為太急著品嚐而早一步吃下肚

就是行程太趕又一回試吃太多東西.吃到一點感覺都沒有了.....更別說留下個什麼....

印象較深刻的.

是第一天在大榕樹下吃的仙人掌冰淇淋.鮮艷的紫紅色.綿密的口感.酸中帶甜的好滋味

嚐過一口.我便決定在這三天假期中.

一定要暫時忘記發胖的風險.好好給它吃個夠....

還有用塑膠瓶裝的花生米.口味很多.是必吃的好味道...

以及路過老街時隨手接來試吃的硬梆梆的冷凍冰心糕....

最可惜的是.在一整天趕路兼趕場的忙碌行程下.

早就逛的昏天暗地不知此處是何處的一處特產展示區

也是胡亂抓來試吃的丁香魚乾.....一入口.小魚特有的香酥滋味立即散發出來...

若問我.澎湖的黑糖糕好吃嗎?

那我一定要推薦你常常這款新口味~紅豆糕.

同樣是黑糖糕.但是多了紅豆顆粒...感覺完全不一樣哦...非常好吃.

這樣澎湖行啊.

比較遺憾的是.

連續三天都吃同樣的~合菜.

除了第二天在海上平台長到鮮蠔滋味外.

其餘的都一成不變....

回來後我仔細再看了一回旅行社發的行程表...

原來.他們並不老實.

因為上頭寫的很清楚.

有海上巴比Q吃到飽.

有澎湖風味餐.

但是.我們實際吃到的是餐廳早就煮好的大鍋菜.

說實在話.

到了第二天的午餐.

當我看見跟前一天一模一樣的冷盤端出來時.

真的很洩氣.

到了第三天.幾乎全團的都要罷桌抗議了.

聽老公說.

事後.公司負責此次活動的小姐對旅行社提出強烈的抗議.

並且考慮拒付尾款.

喔~哦~

看來.事情有點棘手了.

不過.

這旅行社也真是的.

幹麻打不實行程表乎攏客人啊?

這些其實都只是一點小插曲啦

(反正.付錢的不是我........呵呵呵..)

終究.我踏上了澎湖的美麗沙灘.

終究.我真實的品嘗到的傳說中的仙人掌冰.

終究.我搭著飛機.遠離台灣台北.....

暫時渡了個美麗的假期了..........

值得啦.呵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4105764

 回應文章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12 10:10
夜函妹有買丁香魚脆酥 和貝殼巧克力 及海苔脆酥 和海帶類的東西 及黑糖糕 都很好吃說 尤其我超愛丁香魚脆酥 和貝殼巧克力 超好吃!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
哈比精靈.Debby(debby117181) 於 2010-06-12 22:03 回覆:

黑糖糕  紅豆糕  冰心糕 丁香魚脆酥 和貝殼巧克力?這幾味.嘴太讒.都吃進肚了才想到還沒照相存證....

不過...真的很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