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都不准吃
2008/10/03 15:24:32瀏覽317|回應1|推薦23

昨晚婆端出來的水果.

換我堵老公的嘴了.

我不准他吃.就算爛掉也不准吃...

以前都是老公下達禁吃令.

但都只是一時的狂言....

因為事後他自己吃的比誰都爽....

這讓婆買的更賣力.更盡興.....

最誇張的是去年冬天買橘子...

婆故意擺個三五顆在客廳.

一開始.沒人敢動.

原因之一是老公不准大家吃.

說這樣會讓婆買得更沒節制....

原因之二是那時剛好老公咳嗽.

當然不能吃橘子嚕.

但沒幾天好光景...

老公咳嗽症狀稍緩和....

愛橘子的程度絲毫不輸給婆...

他老爺一晚可以吃掉兩顆.甚至三顆...這也有理由哦.他說.在不吃就要爛光啦.......

就這樣.

原本三五顆.吃掉一兩顆.兩三顆...用膝蓋想也知道會*越來越少*

但是...每晚.橘子都會*莫名其妙的*恢復原來的數量.....

老公也裝瞎裝茫.....繼續剝著吃...

整個冬天就這樣吃.....

好笑的是.

老公三不午時想起來...還是會唸..亂買亂買就是不會改.金山銀山都被買光了還買....

嘴裡不得閒...要唸也要吃.....

這回.

換我來執行了.

要吃自己買.婆買的都別給我動.誰都別動.....

誰知道哪天婆又要怨嘆:家裡的水果都是他在買我們在吃.....

或許他早拿這個當藉口了....

反正...........

聽好了.....誰~都~不~準~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0520&aid=2268527

 回應文章

小美
我也一樣
2008/10/04 10:10

上次去婆那兒..

她更要拿魚丫..餅乾丫等等

我就是不拿

不然丫...又沒完沒了

也許我們也早就在名單上了~

太座心生活(debby0520) 於 2008-10-05 10:51 回覆:

只要你明白不是大哥大嫂小氣...

有些東西迫切與家人分享的.相信你能判斷並樂於接受...有些實在是傷腦筋的..就拒絕吧...相信你已經很有心得了...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