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會傳染嗎?
2008/11/03 12:32:33瀏覽320|回應1|推薦19

剛從外頭回來.

婆就遞張單子要我簽名.

看她又像中獎一樣的表情.

我實在無法理解生病了到底為何值得炫耀?

原來婆要照胃鏡.

其實是預料中的事.

這些天.他真的不太吃...

以前大鍋大碗的....最近都沒了.

昨天熬了蓮藕湯.他也只喝了一碗.

真的是很不舒服吧.我想.

其實.

我的胃塞塞的.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吃點ㄦ東西都會覺得塞住了.

醫生說是胃發炎.給了我三天份的藥.

但是.吃了藥....好了些...過些時候又犯了...

弄得我現在真像隻貓了.

每次只ㄔㄧ些些..連食慾都變的不好.

想著吃了會塞住不舒服.就不太想吃了...

不過.真奇怪.是不是喝水都會胖....

這些折騰居然沒少我幾塊肉....實在是......

婆上回照大腸鏡...沒幾天我也步入他的後塵

現在他得照胃鏡...這不也是我近日的擔憂嗎?

太奇怪了...難不成會傳染啊?

吼.管他啦.現世報也好....決定不管了...

所以.我沒幫婆填單子.

上回填了單子.老公居然吭都不吭一聲.全推給我...

我要婆晚上拿給他兒子看.他兒子會幫她簽名...

婆開始點名:那天誰陪我去啊?你老公載我去?還是你陪我就好了?

哦.老太婆.不了.這回讓你兒子操心去吧.我已經決定把你當空氣.....

要我對你好一點.要我伺候你...目前真的很難...

過去你的惡行.我還沒忘也忘不了...

你自己清楚是否曾經善待媳婦....

要我如母親般孝順你?當初何必百般虐待.何必仗勢欺人?

讓你兒子傷腦筋去吧.....不關我的事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0520&aid=2350755

 回應文章

Yw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寬心一點
2008/11/04 08:51
其實,以前我也是被修理的很慘那種,不過說真的,有時不要太把這種事放在心上,試著忘掉,生活也會好過一點。加油啊。(雖說住在一起時真的很難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