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讓我喘口氣
2009/03/26 21:56:16瀏覽582|回應1|推薦7

老公公司即將舉辦旅遊.

小叔希望我們帶婆去.他說費用由他負責.

老公不表贊同.

因為這趟行程上山下海.

他認為以婆的身體狀況並不適合.

但小叔不斷遊說.

一方面我暗自為老公的決定高興.

一方便感到極不平衡.

為什麼我不能喘口氣.

過去出門旅遊.一定是先徵詢婆的意見.

他願意去.我們即使被鬧的人仰馬翻.還是全程盡心照護.

但是.

我們會累.會煩.

為什麼我們出去一定都得帶著婆.

為什麼我們不能暫時脫離他喘口氣.

小叔到大陸旅遊帶婆去.

回來不也是被氣的發誓再也不趕帶婆出門了.

之後去日本或他處旅遊.哪一次開口要帶婆去了?

小叔可以.我們呢?

這些年.跟惡魔般的婆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我這做媳婦的已經身心俱疲.都要靠藥物過活了.

是不是可以放我一馬.讓我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別再跟我談什麼義務什麼責任?

真是既無聊又膚淺.

因為跟惡婆度日的不是你們.是我.是我.........

至少.讓我暫時遠離她嘛.讓我暫時逃離她的臉.讓我暫時迴避她的聲音.

別說我們不孝.更別急著數落我們的任何不是

我很累.真的很累.也很煩

累的想放棄長媳的頭銜.離家出走去.

煩的想把這可怕的惡魔掃地出門.最好永遠別再相見.

我不是壞.是忍無可忍.

多少人在被欺壓的幾近瘋狂之後.還能掏出心肝談寬恕.

不是說我該多愛自己一點?

而我真的這麼做了.

就只是放自己幾天假.出去散散心.

這樣也錯了嗎?這就叫做不孝嗎?

那麼.請把婆接過去侍奉啊.

當然.這頭野獸已經不具任何威脅性了.

我決定善待自己.

所以不再依你們的意思過日子了.

外人的評斷對我也不具任何意義了.

我在乎的是~違背良心了嗎?受委屈了嗎?

沒有?就夠了.

小叔不壞.只是太主觀.

因為沒有經歷過去的風雨.所以根本不懂我們的處境.

哦~不管了不管了.

這回.我絕對不帶婆去.我想好好度個假.僅此而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0520&aid=278583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問題,請他們找妳先生
2009/03/29 13:49

牛牛絕對支持妳,不要聽,左耳進,右耳出,

耳朵要越大越好.聽不到.聽不到.

有事請他們找老公.

牛牛也靠藥物度過一陣子.

散散心,絕對有必要.

不要聽.

妳支持牛牛,牛牛絕對百分百挺妳.

太座心生活(debby0520) 於 2009-03-31 15:26 回覆:

現在Debby真的都不理會了.

因為多說一句就可能引起軒然大波.......

雖然小叔他們沒有惡意.老二太太也絕對支持我...

老公已經表明不會帶婆去.所以我不能再囉唆.只要靜待快樂假期就好了.

謝謝你.親愛的.

倒是你.現在都好吧?

每天都會留意你的部落格.真心期盼你的婚姻你的家庭幸福和諧.你懂我的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