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心目中最完美的雙胞胎~~~
2007/02/17 00:33:32瀏覽1621|回應0|推薦1

我想應該有許多人並不認識他們,一對從五歲開始就出道拍戲的雙胞胎兄弟,他們是張宇文、張宇豪,年紀雖然很輕但出道蠻久了,並不算很有名氣,但是我都還記得從我小時候開始懂事,每當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純真的笑臉,心情總是會變得好起來......

如今他們雖然已經長大,但他們那誠摯如天使的笑臉永遠都是我回憶裡不會忘卻的......

這或許也是為什麼我早幾年開始寫小說,常常忍不住就想寫跟雙胞胎有關的吧?

我有時真會常常希望自己有個雙胞胎哥哥或弟弟,一個跟自己個性完全不一樣,很nice的兄弟,我完全不會羨慕別人有哥哥或弟弟,雖然我並沒有,但我真的是很羨慕雙胞胎,當然一切都只能想,很多事情是上天注定好的,就算人生能再重來一次,我也不會從男生變成女生,也還是不會有雙胞胎兄弟!

(謎之聲:呵呵呵~~~真是個宿命的幻想狂>.<)

所以這個很宿命的人,充其量只能去寫寫小說過過乾癮,就算寫得很難看也或許在別人眼中這是個很無聊的主題,但是至少我感覺我花這些時間很值得,因為我滿足了自己,這才是「最重要的小事」......

(我想:應該沒有幫某團體打歌的嫌疑吧?謎之聲:喂!老先生你算老幾?打歌還輪不到你來幫忙!!!)

一個沒有做過宣傳又沒什麼特別的部落格會吸引多少人來看?雖然我是第一次玩這東西,但我也知道肯定少得可憐,所以就讓我獨自沉醉在這個小小世界裡又有何妨呢?

想想當我上來看看這裡時還真有種超然隱居的感覺呢^^......

雖然在現實的生活中,註定是避不開紅塵俗世的擾攘,總也還有這片小小淨土可以聊表安慰之情......

(我說:感覺好像快看到桃花源了......!謎之聲:喂~~~老頭~~~別再作夢該醒醒了=.=)

圖片來源是張宇文、張宇豪兄弟小時候拍攝的連續劇家有仙妻,想當年我看這部戲的時候也還只是個小孩子呢,好像時光倒流回到小時候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