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玩部落格......
2007/02/09 01:41:23瀏覽412|回應0|推薦2

早幾年開始上網,我一直都只上奇摩家族,這還是第一次開部落格這玩意......

已經2x歲在網路上不算年輕了,所以難免有點跟不上最新流行的潮流......

而且我喜歡的戲說台灣單元劇還有倪匡科幻小說,恐怕也是比較少有年輕人喜歡的吧?

我交朋友不限年齡,我自己本身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到現在也一事無成......

想交朋友可以留言給我喔......

我如果有空一定都會回覆的......

今年過完年我一定要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退伍後已經當米蟲好一段時間了......

真是無奈的人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