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的開始......
2008/02/19 00:43:44瀏覽513|回應0|推薦4

過了一個新的年......

我雖然沒有如願換到更理想的工作......

還是很沒志氣的待在老地方......

埋怨的要命也還是一直認命的做下去......

一切都是為了孔方兄>.<

不過工作地點倒是換了......

雖然沒有錢多事少

不過至少離家變近了

所以可以很勉強的說希望算完成三分之一^^

我目前人正在北部渡一個難得的假期

算算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連休了=.=

整個給它好感動說......

玩了一整天好開心......

這整篇沒啥重點可言反正就只是一篇無聊的日記罷了......

只是我實在太爽了才想說給它打篇做紀念......

我想我的結尾應該很瞎吧.......

我今天要來去看台北燈節......

不管認不認識的朋友大家都要元宵節快樂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dp519&aid=1626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