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視內心 讓你更貼近生命 祝父親佳節愉快
2011/08/08 17:19:10瀏覽321|回應1|推薦5

在一齣日劇裡,女兒與父親的一段對話,讓我偷偷的拭去眼角滲出的幾滴眼淚,此時的我也看到身旁的父親,正擠眉弄眼的表情,我不敢正視他,因為我不想讓兩個大男人在此潰隄。

人是需要被感動的,一齣好電影。周遭的小故事或天災地變時,我們看到那被水掩蓋的人群,那些畫面 那些些言語 ,勾勒出甚麼記憶,會讓我們觸景傷情,又或者是另一種麻木的冷漠。


有一次,我老媽打電話給我,說你都不關心妹妹,她去東北角電話都不通,那電視正傳來國道三號崩塌的意外,那條路,那個情況,在我腦海串在一起,不會吧。我播了很多通沒有回應的電話,邊打是邊著急,我正要報警,想著不然先問神,雖然那爻顯示都沒問題,可是我舊是不相信,內心開始os說著她正年輕,為啥那個人不是我˙˙˙之類的喪氣話,好像真的有這麼回事這樣,後來跟她朋友連繫上才回報我母親放心。
原來身旁的人,我們那麼在意,卻又那麼不珍惜,趁著今天跟父親說說我愛你吧,
那不會讓人難為情。台灣人都太不會適時表達感情,現在不抱抱他說說我愛你,還要等到何時。正視內心,讓你我更貼近生命。祝父親佳節愉快。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cdfdfdg&aid=5516900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佳節愉快
2011/08/08 17:45

我門總是捨不得讓人知道內心

說不出心中的話

但那正是親人間最溫馨

一句讚美 感謝

都會讓親情加分